免租+线上营销布局,原点新城打出组合拳助力商家“突围”

icon 2020-03-31 10:06:50
icon 0

摘要:2020年,疫情的突然袭来,让原本人头攒动的商场变得冷冷清清,家居商场同样热闹不在,客流的减少使经销商面临巨大的经营压力.

  2020年,疫情的突然袭来,让原本人头攒动的商场变得冷冷清清,家居商场同样热闹不在,客流的减少使经销商面临巨大的经营压力,作为西北最大的家居建材基地,中国原点新城在这个时候挺身而出,采取免租、营销变革等多重措施助力商家打破困局,迎来新局面。

  为商户免租,解商户之忧

1

  这场疫情的突然袭来,打击最大的便是零售业,原点新城旗下数千家商户在2月份面临的是0营收压力,这将导致商户现金流枯竭,从而产生行业连锁反应。此时,原点新城果断发起自救行动,在2月份的第一天立即宣布对旗下商场的所有商户免租一个月,免租金额达数千万人民币。

  多重举措,赋能行业复苏

  为商户减免一个月租金后,紧接着推出多重举措,助力商户业务复苏。虽然疫情使得线下客流骤减,但消费需求仍在,如何让宅在家中的消费者还能“逛”商场,享福利?借此时机,原点新城通过一系列线上布局,推进商场线上线下一体化,社群组建、直播带货,紧跟市场节奏的营销升级,为商场注入全新活力,助力商户迎来多渠道客流的新局面。

1

  近期,原点新城直接把商场老总请进直播见,与直播达人一起带货,成为消费者的砍价代表,为消费者争取最大的优惠,在社群为消费者发放特价秒杀等福利···类似这样全新的玩法,让消费者实现云逛街的家居购物新体验的同时,并能切实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1

  通过原点新城为商户推出的系列扶持举措,原点新城各商场自3月1日营业至今,逐渐恢复了曾经的熙熙攘攘,园区客流不断,商场人气不减,再现了“堵车”的盛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