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保鲜硬核引领嵌入式冰箱成为厨房电器主角

icon 2020-03-31 15:49:19
icon 0

摘要:一场“疫情”让厨房的电器功能价值充分体现,厨房成为家的中心,地位凸显出来。

  一场“疫情”让厨房的电器功能价值充分体现,厨房成为家的中心,地位凸显出来。冰箱成为厨房电器的领衔主角,所承担的不仅是食物保鲜存储角色,健康烹饪,营养美食,以及食物补给等全流程都充分参与,无意中构建出中国厨房的新场景。

1

  冰箱与厨电的集成化,嵌入一体化成为不可逆的场景需求

  整体橱柜从欧洲引进20年以来,消费者的认知越来越高。现在80后的消费迅速崛起,对开放式厨房的需求不断增加,厨房的嵌入式电器也在逐渐增多。嵌入式洗碗机,嵌入式烤箱,嵌入式微波炉等产品,份额也在逐渐提高。尤其是嵌入式冰箱在消费者的认知中仍然是高端产品定位。来自权威数据:售价在8000元左右的高端冰箱,零售额和零售量都是最高的,接近20%左右。

  目前嵌入式冰箱高端品牌国内认知较高主要有:诗凯麦、西门子、卡萨帝、利勃海尔等。

  这些品牌份额领先的原因:产品技术领先,有全流程服务体系,其中零度保鲜成为嵌入式冰箱高端标志。

1

  普通嵌入式冰箱的存储功能,随着消费升级,矛盾越来越突出:几千元的帝王蟹、千元的三文鱼、几百元的车厘子、放在普通冰箱几天就变质,失去鲜味。嵌入式冰箱的高端品牌诗凯麦、西门子、卡萨帝、利勃海尔都已经在其中高端产品配置了三温区。零度保鲜专属温区具有独立风道技术,高档食材锁鲜延长一倍。诗凯麦和卡萨帝因为是全风冷控温技术,零度保鲜度还实现了软冷冻技术。让即时食用的新鲜鱼肉无需解冻即时切营养不流失。

  零度保鲜技术突破,让嵌入式冰箱不再仅仅是厨房颜值担当,更是功能实用的保鲜专家。让嵌入式冰箱真正成为“续命神器”。

  嵌入式冰箱成为亮点,产品迭代仍需加强

  相对于洗衣机产业的细分需求,催生洗干,洗护甚至洗晒等一体化,带动了相关品类的兴起。嵌入式冰箱这个品类,从规模上或许是“寥若晨星”不会成为大企业的破局支点。所以目前市场上除了诗凯麦有20多款产品外,西门子,卡萨帝等只有3-5款产品。而且没有引进单台400升以上的大容量冰箱,大多数的双门冰箱容量在250升左右。超高端的需求没有得到有效释放。近期诗凯麦的193cm高度的280多升容量热销,说明需求旺盛,建议欧洲品牌厂家加快大容量冰箱投放力度,拉动嵌入式冰箱市场。

1

  小编建议大家在选购嵌冰的时候,不要购买投机性网络品牌。还是要选品质,靠谱的正宗欧洲品牌,或者国产的卡萨帝品牌。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