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互补盈利,积蓄磅礴力量佛山卡锐智能门窗火热招商中

icon 2020-04-01 09:50:46
icon 0

摘要:  在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下,很多企业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在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下,很多企业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在这种形势下导致门窗行业终端市场的持续低迷以及千篇一律的促销活动,终端经销商面临很大的销售压力。极大的导致了经销商容易徘徊犹豫,间接的让经销商在自认为无果后,选择另谋高就,于是吸引“新人入局”成为行业招商大难题,一直依靠于传统招商模式,并不能给予企业最大的权益,还是得开展立体化的招商模式。

0


佛山卡锐智能门窗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一直专注于系统门窗、阳光房等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建筑外窗、阳光房、幕墙和入户门的系统配套方案。历经十余载,公司现已拥有庞大的技术团队和运营团队,从产品研发、生产、市场销售、客户服务各方面,贯彻着“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真正将德国品质与德国制造的理念精髓,融入到门窗产品制造的每一个环节。卡锐一直秉承着德式管理、工艺、制造为基点,以品质、创新为永恒追求,以研发制造德式铝合金门窗精品为使命,更以“工匠精神”为准则。

0

  我们的优势

  地理优势:
佛山作为国内门窗的制造基地,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制造业中心。也是广佛都市圈,广佛肇经济圈,粤桂黔高铁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个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下,佛山卡锐智能门窗有限公司以卓越的品质、精湛的制作工艺及流行的设计风格铸造出低调奢华、质感深厚的臻品,赢得了一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信赖。

产品优势:
核心科技所向披靡 产品细节尽显实力,优质选材,精工制造,是卡锐智能门窗的生产理念,卡锐智能门窗的每个生产环节都按照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与执行。

模式优势:
合作模式不限于:专卖店、代理商、工程定制等灵活加盟模式。无微不至的保姆式帮扶,六大帮扶政策,全程倾心让人放心。

0

  
要知道,如今各行各业都不容易,由于市场变化极快,经销商群体既要承受客户的压力,同时还要承受厂家的压力。在压力面前,他们也无所适从,特别是客户群体结构的快速变化,使经销商一下子失去了往日的风采,他们感觉生意一落千丈,一天不如一天。然而,佛山卡锐智能门窗在对经销商输入产品的同时还输入管理,帮助经销商“助销”和“管理”双发展。定期对经销商的团队进行培训,必须要全面了解经销商团队的“短板”,针对其“短板”制定系统的培训方案,并定期实施。

佛山卡锐智能门窗有着综合分析市场状况以及开发客户能力,清晰知道目前对于经销商来说最大困惑就是不能“顺利”开发终端客户。佛山卡锐智能门窗拥有成熟的运营体系,同时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并与恒泰、碧桂园等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合作。公司会对经销商进行全方位支持,利用资源,使经销商和客户建立巩固的合作关系。有效帮助经销商制定经营策略和设计客户开发模式,使其树立标杆。

卡锐智能门窗不是和经销商要销量,而是帮助经销商做销量。


2

  
近年来,佛山卡锐智能门窗与时俱进,分析时代发展要点,进行市场诊断。在各种技术升级、各种工艺制造、重质重量的基础上;稳定提高品牌综合实力,注重品牌宣传、渠道,从而更好的拓展市场业务,帮忙推荐客户给所在地的经销商。现在面向全国招商,佛山卡锐智能门窗会助力您抢占先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