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都芳漆告诉您如何选旧墙翻新涂料

icon 2020-04-01 13:17:13
icon 0

摘要:不论是老房子还是二手房在进行墙面翻新时,如何选择墙面涂料始终是用户关注比较广泛的问题

  不论是老房子还是二手房在进行墙面翻新时,如何选择墙面涂料始终是用户关注比较广泛的问题,咱们在追求涂料性价比的同时更需要注意的是材料的环保问题,因为这将直接影响到家人的健康,今天德国都芳漆作为专业涂料生产厂家来告诉大家如何正确选择旧墙翻新涂料,在选择涂料时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1

  在选择旧墙翻新涂料时,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涂料的包装,在此并非指的是涂料的包装是否新颖好看,而是注意用的是不是新桶,看产品检测单是否齐全,还有看密封性是否良好,除此之外,还要看桶产品保质日期什么的,因为有些小工厂就是利用回收这些品牌的旧桶,再将自己作小作坊里生产的涂料注入旧桶中,以次充好,来欺骗消费者。

  徳国都芳漆建议您在选购涂料时购买品牌产品,并且从正规专卖店中进行购买,毕竟是家人居住尽量选择那些对健康无害的环保涂料,可以通过查看或触摸涂料的样板,来辨别漆膜的质量。好的乳胶漆通常漆膜比较致密、细腻、有光泽;而差的乳胶漆通常都比较粗糙。正规的品牌涂料在经过专用机器摇匀后是不会出现表面硬皮的现象的,色泽也会很均匀,且没有杂质,流动性非常的好,而且闻起来味道也很温和,不会刺鼻。

  再有就是查看涂料的分量是否足,假冒伪劣产品往往会出现偷工减料的情况,在施工前先闻闻气味,如果有气味的话那么就要注意了,很有可能涂料出了问题。尤其是有香味的更应该注意,很多时候都是以这种香味掩盖掉涂料的刺鼻味的。

1

  涂料的好与不好大致可以三个方面来分析:一、是从它的作用上讲,涂料的重要作用是装饰和保护。装饰效果:如光泽的均一性,色彩的多样性、丰满度等。保护作用如:硬度、耐划性、耐化学性、耐老化性等;二、是从施工性能上讲,如流平性、打磨性、填充性、干速等;三、是也是最重要的一项要从它的环保性能上讲,如三含量、游离TDI(甲醛)含量、可溶性重金属的含量、有机挥发物(VOC)的含量等是否达标,或者能够达到更高的标准,如果欧洲的M1认证是在环保方面非常苛刻的认证。涂料在家庭装修中虽然是小项,但是却在家里占着很大的面积,所以涂料的环保性能更应该关注。

  以上就是徳国都芳漆为您整理的如何选择旧墙翻新涂料的相关事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给大家一些有利的建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