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货当道!普乐美智能马桶创新设计引领品质生活

icon 2020-04-01 16:16:49
icon 0

摘要:建国70年来,中国品牌的成长随着国家的发展也在不断强大。

  建国70年来,中国品牌的成长随着国家的发展也在不断强大。犹记得多年前,在人们的生活中,那些凡是叫得上牌子的产品,几乎都是“舶来品”,而今国货崛起,在智能手机领域,我们有了能与苹果叫板的华为;在美妆行业,有了可媲美LA MER的老上海日化品牌双妹;在服装行业,还有了登上国际T台的民族品牌李宁。它们,以文化基因为底蕴,以品质升级为旗帜,不仅得到了国人的认可,还得到了世界的关注。现今,在家居卫浴领域,也有这样一款国货产品,自上市以来,便凭借强大的性能、人性化的设计和质保十年的承诺,被年轻人争相追捧,成为了“新国货”的代表产品之一,它就是普乐美智能马桶。

image.png

  普乐美智能马桶

  双涡轮强大冲力,轻松去污!

  马桶,进入中国家庭已有几十年的时间,从最初的抽水式马桶到现在的智能马桶,产品经历了数次迭代。但不管马桶的外观如何变化,功能如何升级,马桶的冲力,一直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

image.png

  传统的马桶,在使用中,时常会发生堵塞或冲不干净的情况,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冲刷力不够强;另一方面是因为马桶材质的问题。针对这两方面,普乐美智能马桶在进行设计时,均进行了升级。全新双涡轮强大冲力,360°强劲喷射冲洗,轻松冲走污物,不留脏污,干净又省心。此外,智能马桶由内到外,全部选用具有耐候、抗菌、疏水等特点的材质制作而成,能有效抑制细菌,同时由于仿荷叶特性,其疏水易洁,且不宜挂污。

  普乐美智能马桶

  无水箱设计流动活水,一开即热!

  就设计而言,过去,我们常见的马桶多为分体式带水箱马桶,从外观上看,这种马桶体积大,显得非常的笨重不说,还会因水箱长期储水而极易滋生细菌,且没有瞬时加热的功能,既不健康,也不方便。

image.png

  普乐美作为“新国货”代表,在外观设计方面,打破了传统的设计理念与风格,使用无水箱一体式设计,这样看起来不仅灵巧轻便,并且由于使用的是流动活水,更显得干净卫生。即热式出水设计,一开即热,用户无需等待,智能又方便。关于马桶耗水的问题,普乐美智能马桶也考虑到了,采用全新升级节水技术,单次使用仅不到5升,耗水低,为此还荣获了国家节水认证。

image.png

  智能科技时代,高品质生活是每个人都向往的生活,普乐美智能马桶从用户角度出发,在产品设计中,注入了诸多创新且人性化的功能,此外,对智能马桶核心电控部件,更是做出了“质保十年”的承诺,为行业质量创造了新的标准和新的风气。普乐美智能马桶以匠心铸就高品质产品,力求让每一位用户都能获得最佳的产品享受,拥有更加美好的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