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反转,每帧激情澎湃,《决战中途岛》葫芦视频在线看

icon 2020-04-01 17:30:20
icon 0

摘要:近几年的海战题材影片很多,但是像这种大型海战历史的电影题材比较少。

  近几年的海战题材影片很多,但是像这种大型海战历史的电影题材比较少。

  大家也都比较喜欢好莱坞大片,特别是海战片,这部片子可以说相当刺激了影片长达两个小时,成本超过一亿美元,气势宏伟,2D的电影愣是看出了3D的感觉。

0

  最开始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一看导演是艾默里奇,就知道大场面跑不了,虽然对战争片没那么迷恋,但对于大场面的战争片,我还是很感兴趣的。

  影片讲述的是二战中的著名战役——中途岛海战。

0

  对于历史题材的电影,我们想要看的并不是剧情的悬念,而是事件发展过程中的具体细节,刺激又激烈的战争场景和敌人的心理活动。

  《决战中途岛》中思维很清晰,有条不惊的交代前期前后后的故事,故事的总体是很不符合历史的。

  对二战比较熟的朋友们应该都比较清楚,1941年12月7日,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军对日宣战,从此,第二次世界大战达到最大的规模。在欧洲,是以苏联和德国的前线为欧洲主战场,亚洲是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作为主战场,而太平洋上则是美日海军的对抗,也正是因为美军的加入,加速了二战的结束,而美日对抗的核心战役是中途岛海战。

0

  《决战中途岛》在视野方面有了更大的新突破,可以说非常的艾默里奇。

  电影开场,日本东京,在下着鹅毛大雪的时候,美国军官捕鸟失败,鹅毛大雪暗示着美国和日本的关系在那个时代达到了冰点。

  影片中说道日本的石油多半是来自美国。而所有的美国军人都不会想到,依靠自己国家石油资源的日本,会偷袭美国,像极了珍珠港偷袭发生的时刻。

  影片里的战争可以说描述的非常的逼真,虽说不是3D影像,但还是可以感觉到实地的效果。

  美军的战列舰航行在浩瀚的大海上,场面壮观不以,气势非凡,然而就在你觉得安逸宁静的时候,敌军的轰炸机突然大规模从云端直冲而下,震耳欲聋的爆炸声,瞬间火光点燃了整个银幕,飞机的坠落,船舰的毁灭,烟消弥漫了整个海面。

  一系列的视觉冲击,应接不暇的出现在眼前,视觉冲击力相当的强。让你从原本宁静的状态突然转变到激烈惊险的危险场景,可以说反转非常的好,让观众们有强烈的视觉感,许多的影迷们看完这部片子在网上评论又燃又炸,超级的过瘾!

  在战斗飞机中坠海的两位美国飞行员,从救生艇上有幸活下来之后却不幸被日军抓住,日军以性命威胁他们说出美国的军事机密,他们并没有就那样妥协,而是以自己的生命捍卫军队和国家的尊严,毅然决然的投身大海,此举动令人由衷的敬佩。

  影片中将军人的形象和军属身上的硬骨和柔情都刻画的十分鲜明立体,也为整部电影塑造了鲜活又柔软的一面,让其电影变得更加有血有肉。

  导演艾默里奇说过,他拍这部电影的初衷是为了纪念和致敬曾经在这场战争中做过奉献的军人。“我想要人们牢记他们是谁,做了什么,以及他们是多么的无私”。

  没有当年流血牺牲的战士,就没有我们现在安逸的生活,所有的安逸都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我们应该铭记那些历史战士。

  影片最终想表达的核心是,远离战争,呼吁世界和平,《决战中途岛》并不是一部战争片这么简单,他是一部记录战争历史,是一部有血有肉的光辉史,我们都应该铭记于心。

  该影片属于真实历史改编的海战的电影题材,剧情危险激烈也非常符合当年历史,有喜欢这种剧情的朋友们,一定要看这部剧家里有智电视的用户可以在当贝市场中搜索葫芦视频进行观看,现在还有一个一分钱解锁热剧的活动,超多在线大片,等你一起来看哦~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