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VIL|博拉维床垫品牌介绍

icon 2020-04-02 11:36:49
icon 0

摘要:BLAVIL|博拉维,创建于2016年,是上海维诺贸易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是一个床垫品牌。

  BLAVIL|博拉维,创建于2016年,是上海维诺贸易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是一个床垫品牌。

  BLAVIL是一家专注于打造更好睡眠的床垫品牌,主打盒装环保的设计理念、释压肌肉的mini独立袋装弹簧、创新式coolmax随时控面料。

  BLAVIL提供创新且符合人体工学的睡眠产品。

  采用革命性科技进口材质、盒装环保设计理念、创新式独立袋装弹簧系统等,利用大数据科学分析并研发颠覆性睡眠产品和服务,高效改善睡眠环境。

  床垫的设计理念:

  uper small独立袋装弹簧系统

  天丝再生性纤维

  抗菌无胶棉

  COOLMAX随时控面料

  高回弹舒压记忆棉

  天然乳胶层

  一、super small独立弹簧系统:

  1.采用super small高密度有机棉布袋弹簧,能根据人体不同身体区域分别作出响应,精准承托贴合人体曲线,让人感觉如躺云端。

  2.super small独立弹簧设计,防止弹簧间的互相摩擦,提高耐用性,打造翻身无干扰的睡眠环境。

  二、天丝再生性纤维

  从桉树中提取的100%天然木浆为原料研制的、被称为“21世纪的绿色纤维”,承载三维立体编织网系统,赋予床垫更为柔弹亲肤的细腻触感,也使其拥有卓越的透气性与吸湿性。

  三、抗菌无胶棉

  抗菌无胶棉内部加入源自美国的负离子抗菌剂,拥有优秀的抗菌力及消除异味的能力,能够高效阻断有害细菌、真菌和尘螨的繁殖过程,能一定程度上预防螨虫过敏,有效保护人体健康。

  四、COOLMAX随时控面料

  1.创新式温控记忆面料主专为所有类型的身体而设计,我们的COOLMAX系统可根据不同用户体温变化进行自动调节,保持睡眠中所需的恒温状态。

  2.能将人体日常中所产生的汗水迅速排至表层蒸发,其柔软透气性让它像垂坠的帷幕般舒适

  五、高回弹舒压记忆棉

  经过特殊的切割技术,为平衡身体不同部位压强,经数十次的亲身体验与不断改良后,它能顺应人体曲线有分散身体压力,温柔而有量,带来深度舒缓享受。

  六、纯天然乳胶

  1.采用特拉雷天然物理的发泡科技,在其内部形成上亿个均匀透气孔,才能形成天然防螨保护层。

  2.甄选进口乳胶原液,经过层层筛选与数百道工序后的高含量乳胶,对比普通乳胶密度更高,弹性更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