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屋全场景直播狂欢夜回顾,家居大V杨老师妙语点评

icon 2020-04-02 12:19:46
icon 0

摘要: 3月31日,在“海尔智家全屋场景狂欢夜”的超级直播中,家店、家居、宅配、智能一应俱全,呈现出全场景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3月31日,在“海尔智家全屋场景狂欢夜”的超级直播中,家店、家居、宅配、智能一应俱全,呈现出全场景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用户可以在线参与定制交互,不仅是一场盛大的直播狂欢,也是一份关于未来生活的精品指南。

0

  01关于新中式生活

  大学教授马先生:“我喜欢中式风格,但如果没有掌握设计精髓,往往得其形、失其神,容易沦于陈旧或流于浮夸。”

0

  家居直播大V杨老师:新中式的精髓在于风骨和意蕴,“似雨后空谷清风沁人,似小桥流水荷莲淡香”。H8-有屋太和,是由故宫文创产品团队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团队、南京林业大学团队及Haierhome整装团队强强联手,提取故宫典型空间场景,结合现场生活方式及审美,打造了太和殿会客厅,重华宫书斋,倦勤斋茶艺室,乾清宫卧室,御花园庭院等各类空间,目的是营造高端中式美学的生活方式。

  02关于居家健康

  宝妈梁女士:“家里有孩子后,对每个健康细节特别注重,疫情发生后,整天忙着消毒杀菌,像一个洁癖症患者。”

0

  家居测评师阿秋:H3全屋场景及智慧厨房空间则聚焦现代家庭的健康需求,采用抗菌膜皮、纳米抗菌技术,结合循环立体风道等除菌技术,实现消除大肠杆菌95%以上、消除三甲胺96%以上,杀菌、防霉、除臭“三管齐下”,让厨房真正实现了“智能保鲜”。

  03关于意式生活

  IT新贵陈先生:“我喜欢具有科技感和设计感的事物,同时还非常注重健康的生活品质,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

0

  家居直播大V杨老师:海尔全屋家居携手意大利设计师安东尼奥·拉莫纳卡打造的有屋D5系列,是一款可以实现全新医疗级杀菌的全屋定制产品。多项硬核医疗级杀菌技术加持、全屋场景智能化、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安东尼奥操刀设计等一系列亮点为用户开启集健康、智能、艺术于一体的未来生活。

  04关于日式生活

  都市白领周女士:"我喜欢给生活做减法,崇尚简约的生活方式,但简约不能简单,品质、功能、环保等不可或缺。"

0

  家居测评师阿秋:“清新简约”的日式生活由Haierhome整装H1系列产品和有住整装“健康家”全体系抑菌产品共同呈现。第三代环保技术融入智能精灵与抑菌把手,将健康呵护揉于生活细节之中;莫兰迪色调与简约设计的结合使日式风格更为强烈,让安逸平和存在于屋主的目光所及之处;收纳扩容,提升更多利用空间,赋予空间生命力,唤醒感官,让家可以诠释自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