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博乐中央式新风系统----从安装细节看德国精工品质

icon 2020-04-02 14:23:46
icon 0

摘要:我们家在苏北三线城市,我跟老公结婚比较晚,前两年生孩子的时候我已经33岁了,好在老公比较努力

  我们家在苏北三线城市,我跟老公结婚比较晚,前两年生孩子的时候我已经33岁了,好在老公比较努力,从原来公司出来跟以前同学自己干,生意步入轨道,我被他保护得不错,整个孕期一年半我都没去上过班,原公司仍然保留了我的职位。

0

  老公在知道我怀孕了以后就带我去看了几套三居室的房子,原本我们住的公婆买的小婚房老公没打算出手,最后定了一套年底交付的小洋房,地理位置优越,客厅超级宽敞。我不上班安心在家养胎,老公可以说是一手操办了所有装修的事宜,三个月胎坐稳了,我偶尔会去装修现场盯工。老公说为了让我和孩子能在新家安全健康地生活,他给新家购置了新风系统,专门用来除甲醛,虽然他做过很多功课,购买了德国博乐的一款机器,全进口的,但他怕中国的安装师傅马虎,留了我的手机号码给博乐公司,特意交代我去装修现场看一看。

  在布置水电之前,博乐公司已经向我询问了装修进度,问我要了我们新房的户型图。博乐的安装人员提前一天给我打电话确认时间,第二天,三个穿着工作制服的师傅拎着几个大箱子跟我确认是我们家购买的型号—KOMFORT ULTRA EC L2 350。主机机身通体白色、精巧美观,我心想:老公的审美真是好。一个师傅插上电源给我演示了产品能否正常运行使用、配件是否齐全后让我在确认单上签了字。接下来一个工程师模样的师傅给我介绍了博乐这款产品在我们家的安装方案、开孔方案、安装图集和我们家这种户型的新风设计思路,又给我签了字,说实话我听得云里雾里,但是他认真耐心跟我介绍的时候我对这家公司产生了一种前所未有的信任感,我忍不住感慨:“师傅,你们每个流程都好认真啊。”师傅跟我说:“必须的,我们这是德国精工品质。”

  过了几天,博乐公司安装人员准备施工之前,在我们墙面贴放了一块博乐新风系统施工进程图,每一个步骤都有专人负责,上面还有施工师傅的电话,师傅说他们的施工流程都严格按照国家和行业标准。施工场地还设置了新风材料及新风垃圾放置区域。师傅一一跟我介绍我们整个系统的配件,有主机,主管,消音管,无动力净化箱等等。我们家预备安装在卫生间吊顶,布鲁管道全部走在房顶,师傅说他们德国博乐的布鲁管道比市面上的pvc管道打孔面积少了一半,全部卡扣式连接,不会有胶水什么的,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开机测试之前,师傅又打电话把我喊过来了,老实说,他们这样精益求精的态度,我根本不用在现场盯着,德国的百年品牌是真的让人放心。我看他们在卫生间墙上预留了控制面板,全部装好以后开机试运行,一个师傅用风速仪测量了各个出风口的风速,另一个师傅用雾霾测试仪测了各个风口的PM2.5值,记录下来后让我确认完全达标,我最终签了字,走的时候他们还带走了安装留下的所有垃圾。

0

  新房装修好,等所有家具进场了,我们把德国博乐新风系统开了一个月,一天才不到一度电。不夸张的说,再进到新房,我和老公几乎闻不到任何残留的装修甲醛味,于是我们把原本晾半年再住进新房的计划提前了三个月。现在我们在新房里已经住了两个月了,老公按照我喜欢的风格装修,把能考虑到的居家科技都考虑到了,这个房子里有我的老公和我们刚出生的孩子,我感到很幸福。来我们新房参观的朋友说我们家没有一点装修的味道,空气质量好得就像在森林里一样,我抓住机会把我老公一顿猛夸:“还不是因为我老公有先见之明,装修之前就考虑到这些高科技家电了,我们家这个新风系统不仅能除异味,稀释甲醛,预防花粉过敏,能降低二氧化碳在室内的浓度,去除pm2.5,我们在家就能享受到海南那种空气质量,我真是嫁了个好男人!这个新风系统是德国博乐的,建议你们下次装修考虑进去,装了以后你就知道你的生活再也离不开它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