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遇见严选永艺办公椅

icon 2020-04-02 14:24:28
icon 0

摘要:最近直播界的大热门就是罗永浩宣布进军抖音直播行业,本着“不赚钱,交个朋友”的模式直播带货。

  最近直播界的大热门就是罗永浩宣布进军抖音直播行业,本着“不赚钱,交个朋友”的模式直播带货。

  3.25老罗宣布和抖音合作6000万签约费,要在抖音做带货一哥。次日,又发布了最新的微博和抖音视频,正式宣布抖音成为其独家直播带货平台,同时预告将在4月1日晚8点开启首场直播。现在抖音搜索罗永浩,可以看到一个“交个朋友科技首席推荐官”的认证信息。自直播带货消息一公布,罗永浩就收到上千个“朋友”的产品。可以看出我们罗老师果然是位顶级流量人物。作为“回报”,罗永浩的首场直播,抖音方面会确保给到3亿曝光量的支持。

  昨晚老罗为我们永艺公司带的是一款人体工学设计的办公椅,一款他钟爱了3年的一款网易严选上好评过万的产品。网易严选一度贯彻“好的生活,没那么贵”的品牌理念,和全球优质的供应链合作,一直为消费者提供着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而这家永艺公司就是网易严选合作的优质供应商之一。老罗安利的这款严选永艺办公椅,S型人体工学椅背均匀分散上身压力,5cm升降腰靠,时刻捕捉老罗的腰线活动。体重感知底盘智能调节倾仰角度,有包裹性的高弹力网布,无论胖瘦,无论冬夏,都能让老罗舒适透气久坐减压。一亮相就受到观众的疯狂打call,无数粉丝表示想get同款。永艺办公椅,一款职场必备的护腰神器+午休神器!

  就在昨晚,这场属于罗老师的豪横直播带货首秀,让大家都看到——抖音+老罗无疑是绝配。快手和淘宝的直播带货的模式都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抖音还在探索,罗老师入驻抖音是一个活生生的广告。

  从4月初开始包括首场直播在内,罗永浩会保持每周一场直播的节奏,下一场直播时间未定,但招商已经启动。而根据罗永浩本人此前的说法,“如果没有意外,初期是周播,然后是一周三播,最后是日播。”

  罗永浩,大部分人听到这个名字的第一反应就是锤子手机。对!他就是锤子科技创始人。

  罗永浩高二就已退学,辍学后做过卖二手书、倒卖走私车之类的生意。后因经济压力,决定去英语培训机构当讲师,并苦学英语。2000年,给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俞敏洪写了一封求职信,在两次试讲失败后,俞敏洪给了他第三次试讲的机会,于2001年成为北京新东方学校的任课教师。由于教学风格幽默诙谐并且具有高度理想主义气质的感染力,所以极受学生欢迎。很多学生盗录其讲课内容在大学的校内网站上传播分享。2003年左右,一个奇特的文化现象在网络上出现,“老罗语录”风靡大江南北。

  2006年6月,罗永浩从新东方辞职。次月由他发起创办的牛博网正式开张。在2008年的时候,牛博网日PV首次突破百万。但是在2009年1月9日下午,牛博网国内服务器被关闭。在这期间老罗还在北京创办过英语培训学校。在2012 年,老罗创办锤子科技。在去年年初的时候,宣布退出了坚果手机团队。

  一个自带传奇色彩的精神小伙,一个天生自带流量的中年大叔。作为第一代网红鼻祖,以及在郭德纲还没成名的时候,老罗的单口相声、传奇经历以及个人魅力可是圈粉了不少人,散发着人格魅力的高光。天生就是骄傲的理想主义者,总想着要干翻这个世界。或许他天生就属于虚拟经济,或许他会成为下一个李佳琦,续写自己的传奇篇章。经过此次直播,罗永浩抖音直播作为传播方,网易严选作为平台商,永艺办公椅作为供应商,真正达成了三者的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