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收纳不犯愁,朱掌柜住宅家具做你的小帮手

icon 2020-04-02 14:58:20
icon 0

摘要:  古人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但有时候食材、调味罐、厨房电器等太多了,也很为难各位主妇

  古人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但有时候食材、调味罐、厨房电器等太多了,也很为难各位主妇。试想一下,当你的厨房还没有开工就已经被众多物品挤满,就算不考虑接下来做菜时方不方便,在这样狭小的环境里做菜,恐怕再美好的心情也会变得沉重起来。而且做完饭菜,将一片狼藉收拾好,还要考虑怎样把取出来的各种物品塞回去,是不是感觉更累了呢?幸好,市面上有无数的住宅家具品牌,为了解决厨房收纳难题,推出了众多产品,尤其是朱掌柜住宅家具,旗下多种储物柜给人们带来更多收纳空间,帮助人们打造一个干净整洁、摆放合理的厨房。

0

  (朱掌柜住宅家具 燃气灶柜)

  为了让人们在厨房有更多的空间发挥,还不影响一些厨房电器的便捷使用,朱掌柜住宅家具在进行设计时,便将这些考虑因素融入产品之中,只为打造更合适厨房使用的住宅家具。像是其旗下的一款燃气灶柜,就完美兼顾燃气灶使用与收纳储物的双重功能。这款燃气灶柜的左侧台面,可以轻松收纳安置燃气灶,完全不用担心承重问题,因为它采用了加粗支架以及钢化玻璃来承重,一层可承重100斤,还能防爆裂,又能耐高温300度;而略高于左侧的右侧台面,除了能放置杂物,放微波炉和小烤箱等进行日常使用也没有问题,另外人们还可以直接在台面进行切菜,不用担心菜刀划痕,各种污渍轻轻一擦就干净,使用更方便。

0

  (朱掌柜住宅家具 燃气灶柜)

  此外,朱掌柜住宅家具在这款燃气灶柜的框架上还优选了铝合金基体,更加稳固;严选的全新一代塑料头,能保证框架牢固结合,使用更安全;储物柜门板也采用钢化玻璃,不易老化且防潮防水;柜身采用铝塑板,不生锈也不变形,品质更好。如此一来,这款燃气灶柜的使用寿命更长,使用更加持久。

  不仅如此,从美观角度来讲,朱掌柜住宅家具的这款燃气灶柜也十分亮眼。整体呈现简洁的白色,不透明的对开柜门印有清新的蒲公英图案,而且右侧的大长柜设计,人们可以将燃气罐放置其中,关上柜门,挡住罐身,让厨房空间更加整洁美观。

0

  (朱掌柜住宅家具 燃气灶柜)

  厨房收纳很重要,若是物品摆放合理,既可以减轻不小的家务负担,也能给人们更多的施展空间,那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将朱掌柜住宅家具的储物柜带回家吧,让你不再手忙脚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