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星杰装修:500W装出800平度假神仙居

icon 2020-04-02 15:20:08
icon 0

摘要:我们透过宅邸看到的,将不仅仅是空间的设计,更多的,还有业主家庭生活的场景,这是一栋“有颜值、高情商”的府邸。——上海星杰

  我们透过宅邸看到的,将不仅仅是空间的设计,更多的,还有业主家庭生活的场景,这是一栋“有颜值、高情商”的府邸。——上海星杰

  唐先生是去年在上海松江买的一个独栋别墅,近800平的房子,承载着他和家人对生活的盼望。唐先生之前有一个300平米的别墅,但是他现下和双方父母要一同生活,顿时觉得原来的房型已经远远满足不了当下的生活需求了,因此买了这个别墅,希望可以让家人生活的更加舒适。

  唐先生了解到上海星杰是因为朋友的推荐,之前朋友家人装修,近500平米的装修工程不到半年就已经全部完成,过程中没有任何的拖累和改动,让人直接就拎包入住。而这些并不是让唐先生选择上海星杰的决定因素,是当唐先生走进上海星杰办公室的时候,看到每个设计师的办公室的样子,唐先生被设计师们各种风格的装修所吸引,走进每一个办公室,都能感受到设计师得创作灵感和内涵,当下唐先生就直接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设计师,并签订合同。

  唐先生对于别墅原本的设想是在一楼安置一间客房,父母住在二楼,一家三口住在三楼,但问题是父母更喜欢一楼的房间,女儿也更偏爱二楼,一下子让人犯了难。而上海星杰设计师了解到家庭的需求和情况之后,建议将客厅的上空封起来,餐厅区域的上方被敲空,做层次的拉高,这样二楼的两件卧室中间就形成了“缓冲地带”,让女儿和父母分别住在两边,出门就能打招呼,却也有各自的空间,不相互打扰。

  另外,上海星杰设计师考虑到现代的家庭生活方式和传统的生活方式会有很多不同,所有人不会长时间、高频率的呆在沙发上,因此,设计师设置了两处吧台,一处在一楼的餐厅区域,另外一处在负一楼,一楼西厨、吧台、餐厅间的间隔非常近,无形间拉近了我们一家人间的距离,就餐时刻总是令人放松的,在这样的氛围下,沟通也充满了愉悦感。

  负一楼也设置了酒柜和吧台,唐先生的父亲和岳父都酷爱品酒,他们时常在这里喝上一杯,有时女儿和太太也会在吧台DIY一些饮品,通过这些生活中的细节事,把一家人联系得更紧密。

  考虑到唐先生家庭的居住结构较为饱满,未来或许有5-10年的收纳需求,上海星杰设计师在每层空间都进行了收纳设计,此外,更将一楼车库下面层高2.4米的地下停车间改造为一整间收纳储藏室,并进行充分的防潮设计和处理,让人居住更加方便舒适。

  上海星杰比你更懂你的家,你无需懂得色彩、图形、样式,也可以不必理解家具风格、设计,只需要说出,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上海星杰保证能给予你一个理想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