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购!顾家床垫一年免费包换

icon 2020-04-03 10:50:51
icon 0

摘要: 居家待了很久以后发现,我们对家居耐用品的依赖程度远远比我们想得更大。

  居家待了很久以后发现,我们对家居耐用品的依赖程度远远比我们想得更大。在不能出去的日子里,客厅卧室成了每天的游乐场。就像网友所说:没有了外面的诗和远方,至少还有家里的沙发和床。

0

  作为家居耐用品大件,人们在选购沙发和床垫等产品的时候会非常谨慎,毕竟这是要陪伴多年的家庭伙伴,买家居当然要买放心的。

  有一种服务叫:一年免费包换

  顾家床垫 “一年免费包换服务”已在行业推行了4年时间。当时这一服务承诺一经推出便业界哗然,要知道,这在行业内尚属首次。当多数品牌在为退货问题而忧愁时,顾家床垫已经快人一步地承诺:买顾家床垫,可享受一年免费包换。

  有一种贴心叫:一年免费包换

  既然用户在选择家居大件产品的时候谨慎又谨慎,企业为何不通过自身行动来打消用户疑虑呢?在顾家床垫的线上线下门店里,用户都可先买再换。

  你看中的床垫,不用担心睡了不舒服怎么办的问题。不舒服,就换!顾家床垫,就是这么贴心。

0

  有一种自信叫:一年免费包换

  有人问:为什么你顾家床垫敢率先承诺一年免费包换服务?这种底气来自对产品的自信。早在4年前推出这一服务的时候,顾家床垫就公开对媒体说过:“首先,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有足够的信心,过硬的品质保障是我们推出这一承诺的前提。其次,我们希望让每一位用户在使用顾家床垫时,真正无后顾之忧。我们要对用户负责,用心服务。“

  可靠的产品品质和稳定的服务能力是维系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良好纽带,顾家床垫推出的“一年免费包换”政策,是对产品高度自信的表现,更是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体现。

0

  小贴士:顾家床垫一年免费包换服务细则

  该服务适用于顾家床垫任意款式、规格(工程类床垫产品除外);

  自送货之日起一年内,实际使用30天(含)以上;

  床垫没有人为损坏现象,用户睡感不适或床垫出现品质问题可根据实际情况更换同等价值的产品,也可通过补差价,更换其他更高档次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