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牧龙寄语-外面细雨纷飞 唯有家中四季如春

icon 2020-04-03 14:13:15
icon 0

摘要:清明时节雨纷纷!缅怀先烈、缅怀亲人、缅怀牺牲的医护人员

  清明时节雨纷纷!缅怀先烈、缅怀亲人、缅怀牺牲的医护人员。又到一年清明时,在这全球华人缅怀先烈、祭奠逝者、追思故人的时节。今年由于疫情影响,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复发风险,近日,全国多地相关部门已经发出通告,要求暂停在公墓等殡葬场所举行现场祭扫或集体公祭活动。我们再接再厉,完成此次战役!

0

  清明时节阴雨绵绵,飘飘洒洒下个不停。唯有家里是四季如春,这有赖于我们高质量的门窗为我们遮风挡雨。追溯门的由来,细品门的民俗文化。门,在中国人眼里是通向各处的第一关,它预示着一切的开始。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将许许多多事物熏陶得文采绚烂,有关门的文化即是如此。

0

  家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每个人都想把自己的家装修得精致、舒适和美观。因此清明期间,在装修的业主要格外注意,喜牧龙门窗为广大装修客户提出以下装修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雨天最好不要进行油漆工作

  清明期间持续降雨,雨量也比较大,导致空气湿度高,使得墙面容易受潮。所以雨天的时候最好不要刷油漆,否则墙面容易出现气泡现象,油漆的颜色也会减褪,与原本想要的效果不一样。除了油漆,下雨天最好先不要给墙面刷乳胶漆,如果一定要刷那么要确保,当刷完第一遍的乳胶漆,等墙面彻底干了之后,再进行下一道的工序。雨天一点要保持好室内良好的通风。

  二、注意保护木质材料

  清明前后一定要确保那些容易受潮的装修材料的储存和处理工作,阴雨天里这些材料如果受潮了等渐渐变干的时候,材料会出现变形开裂,没有保护好的话对装修工程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损失。所以在购买建材的时候就应该注意材料的干燥性如何,怎么储存等。如果装修铺设了木地板,那么在于踢脚线的接口处需要特别注意,及时的除湿避免受潮发霉,否则会大大影响地板的使用寿命。木质的门窗等也要保护好结构的稳定性,防止材料开裂。

  三、电路改造,安全为上

  清明前后雨天装修,还要特别注意规范布置电路,更要注意规范化电路改造操作,要将螺线放置在绝缘保护金里不能直接埋在墙壁或地板里;尤其对于环绕在受潮的木龙骨、大芯板等木制品周围的电线要注意线头的处理,否则会造成受潮短路的现象出,还有可能会引起火灾等重大事故发生。

0

  四、科学安持,未雨绸缪

  在清明前后的阴雨天气里的装修,一定要科学对工程进度进行安排,如:油漆和部分泥工工程不宜在阴雨天气施工。那么可以适当地把影响较低的工序调前进行,还要提前做好防潮处理工作,这样可以使装修工期不会受到很大影响。

  五、平和心态,不急不跺

  装修工程不是一个小事,业主们在装修过程中可能会因为时间较长耐心不够的问题而变得焦躁,催促工人加快施工进度。这是要以工程质量为代价的。业主们一定要以平和心态,不急不躁的情绪进行施工。

  装修是一个忙碌托费精力和时间的过程。但是装修完工后就是美好的开始,业主们一定要多加注意心平气和的完成装修这项大任务。

  让家充满呼吸,让美留着每一个角落!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