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助力抗疫 La-Z-Boy在行动

icon 2020-04-03 15:19:24
icon 0

摘要: 截至北京时间4月3日06点,全球新冠肺炎确诊数突破100万,其中美国累计确诊人数高达241668人

  截至北京时间4月3日06点,全球新冠肺炎确诊数突破100万,其中美国累计确诊人数高达241668人,已经处在疫情震中。受此影响,美国企业纷纷发布相应应急政策,加入“抗疫”行动。

  La-Z-Boy作为美国家居行业巨头,非常重视并时刻关注疫情变化。为确保公司员工及其家人、消费者、公司所在社区的健康与安全,基于对新冠状病毒加速传播的持续评估,迅速启动危机应对方案。

0

  为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减轻社会疫情压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La-Z-Boy目前已暂时关闭美国130家自有家居零售店。在此期间,La-Z-Boy.com及Joybird.com官方网站维持运营,消费者仍可正常下单,货物将于公司运营恢复后派送。

  同时,为减少疫情扩散的可能性,La-Z-Boy现已安排6800名美国员工进行休假。近日,国内部分媒体及自媒体平台散播《美国沙发巨头La-Z-Boy裁员6800人等》消息,将美方发布原文中的“休假”误理解为“裁员”,扭曲经营事实,纯属不实信息。

  库尔特•L•达罗是La-Z-Boy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表示,“我们需要齐心协力共同挺过艰难时刻,保障我们的员工、消费者及运营社区的安全与健康就是当务之急。”目前La-Z-Boy公司内部未发现一名新冠肺炎的确诊案例,公司将按照政府出台的法规与建议行事,继续保持生产环境的清洁与安全,以保护员工的健康为首要任务,同时愿意积极帮助社会一同战胜病毒,打赢这场人类阻击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迎接充满生机的那一天到来!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