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法坚守诚信原则 高标准把控产品质量

icon 2020-04-07 09:34:09
icon 0

摘要:在家庭装修中,定制家具是需要最先考虑规划,最后安装的产品,也是使用频率很高的家居用品。

  在家庭装修中,定制家具是需要最先考虑规划,最后安装的产品,也是使用频率很高的家居用品。高端家居定制品牌VIFA威法高端定制一直坚持诚信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优秀的服务。

1

  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VIFA威法高端定制一直严格按照比国内更高的国际标准和欧洲质量体系来研发、生产和提供服务,通过严谨的物理和化学测试检验包括细小配件在内的每一个部件,从多方面把控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耐用、更人性化的高端家居定制产品。

1

  威法作为一个高端定制品牌,整合全球优质品牌与资源,打造高端定制家具,追求完美品质,拥有意大利、西班牙、中国三大研发中心。在打造尊贵、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高品质生活的经营理念下,威法按照欧洲顶级质量与工艺标准,采用全进口主材,塑造出兼具环保、耐用、好用、高性价比的高端定制家居产品,成功获得了中国高端消费人群的广泛认可,打造出高品质生活的参考范本。

  威法作为AMK(德国现代厨房协会)中国会员企业,一直以来都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和欧洲质量体系研发、生产和提供服务;不仅主材欧洲进口,材料环保符合欧洲E1级标准,更严于律己,制定《VIFA售后服务承诺》,提供“五年质保,能换不修”的品质保证;符合国际严格的环保要求和质量标准,为中国高端家庭提供全方面、高质量的家居定制服务。

  不同于一般的定制,威法对材质的要求非常严格,采用全进口主材,西班牙进口烤漆、意大利进口实木、奥地利进口饰面板、水晶钢琴烤漆等,并严格遵守国际标准研发、生产和服务。除了顶级的加工工艺,威法凭借独有的设计理念以及完美的产品效果,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1

  威法十分重视每位客户的使用体验。在产品研发的路上从顾客多层次的需求进行研发与设计,力求产品在使用过程中能更加科学高效。科学的布局设计,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兼顾美观、实用等多方面因素;极致的空间利用,不浪费每一寸空间;精确的收纳功能,以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

  未来,威法高端定制一定会继续坚持通过技术、设计的创新,严格产品质量把关,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品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产品与服务的供给质量,积极发挥企业质量主体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