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亚不锈钢管,引领供水管道变革5.0时代

icon 2020-04-08 10:22:36
icon 0

摘要:导语:2019年3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导语:2019年3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要求室内给水系统采用不锈钢管或铜管。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家庭用水管道安全问题,采取供水管道选材“避免饮用水的二次污染”以保障前端水环境质量安全。

0

  饮水健康问题,是关乎人民群众

  切身利益的大事,除了保护水源不受污染,使用安全、健康的输送水管道也尤为重要。在我国建筑供水管道的发展史上,经历了从镀锌钢管—复合管—塑料PPR管—铜管到不锈钢水管5个时代的演变过程。

0

  近年来,各地政府已陆续要求主管部门水务系统、地产开发商在给水输送中,选用食品级不锈钢水管作为住宅小区供水管,确保饮用水从自来水厂到各个家庭的输送过程中不受污染。其中,深圳成都武汉、合肥、长沙、苏州、无锡、南通等众多水务公司已经在全面推广(试点)使用高品质的不锈钢管作为各地供水管网建设、改造的管道!

0

  不锈钢水管,被时代发展选中的“绿色管材” 

  欧美等发达国家50多年的使用历史,验证了不锈钢水管是最安全、健康的直接饮用水输送管材,其材料健康环保、耐腐蚀、经久耐用、内壁光滑水流速度快、性价比均超出已有的任何给水材料,被称为“21 世纪真正的绿色管材”。

0

  美亚食品级不锈钢供水管,“饮”领健康新趋势  

  美亚不锈钢水管优势1:食品级绿色原料,更健康、更安全

  食品级材料,可植入人体,100%可回收,可在-270-400 ℃的温度下长期安全工作,饮用水长时间停留在不锈钢管道内也不会析出有害物质,彻底解决家庭水管引起的“红水”、“蓝水”、“黄水”等隐患水问题,杜绝因家庭输送管道引起的二次污染,保障居民饮水安全!

0

  美亚不锈钢水管优势2:100年使用寿命,更经济、更实惠

  在不锈钢水管没有使用前,大多家庭使用的是其他类型材料的供水管,使用几年后,会出现脆化或爆管,很容易漏水。需要破坏墙体进行二次维修,其使用寿命低,更换成本高。而不锈钢水管因其卓越的力学性能,超群的耐磨损性能,优异的耐腐蚀性能和抗拉强度大( 镀锌管的2倍,铜管的3-4倍,PPR 管的8-10 倍),不易漏水、断裂。实地腐蚀试验数据表明,不锈钢水管的使用寿命可达100年。因此,使用不锈钢水管更经济、更实惠!

0

  美亚不锈钢水管优势3:内壁光滑,流速快、卫生且节能

  不锈钢水管内壁光滑,阻力小,低流速时水阻仅为碳钢管的40%。所以其内壁不宜被细菌沾污,不结垢,清洁卫生。而且节能,无瓶颈阻力现象,水泵的能耗低,大面积地使用不锈钢水管网供水,可以节约一半泵站电力消耗。

  美亚不锈钢水管优势4:外表光滑美观,可明装

  使用其它管材的水管,在家庭装修时,大多只能釆用暗装(埋在墙内或地板下)。

  美亚不锈钢水管,外表光滑美观,除了可以暗装外,用户可根据房型进行定制设计,可以明装,从而彰显装饰风格的个性与档次。

0

  美亚“全屋净水系统解决方案”,带来家庭健康饮水新体验 

  美亚以不锈钢水管结合优质净水产品进行优化配置,精心为客户私人定制“全屋净水系统解决方案”,对全屋增配约100微米级前置过滤净水系统,能轻松阻绝约6大杂质。同时,将全屋进水管全部升级为食品级材料的不锈钢供水管,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家庭饮水系统。

  实现生活、洗浴、餐饮等家庭用水"分质化"供水,用户可轻松在直饮水、热水、温水、冷水之间任意切换。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家庭饮水新体验,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饮水习惯,用美亚提供的"全屋净水系统解决方案",让用户“饮”领健康生活!

0

  不锈钢水管,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卫生健康状况的重视,势必成为城市供水的主流趋势,供水管道变革5.0时代正在到来!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