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门窗能有效保障家居安全?

icon 2020-04-08 12:21:48
icon 0

摘要:随着建筑行业的不断发展,人类居住建筑物也是形态各异,风格不同。

  随着建筑行业的不断发展,人类居住建筑物也是形态各异,风格不同。但不管是哪一种建筑物,都离不开门窗

  门窗既是装饰物,也作为通风、采光甚至紧急情况逃生使用。但目前市面上的门窗五花八门,实用与美观仿佛不能兼得,甚至还偶尔传出家中门窗被轻易破坏,盗贼盗取财物等新闻。

  不但如此,相信许多人也体会过,就是晚上睡觉时,透过紧闭门窗的汽车轰鸣仍不绝于耳……可以说,门窗好不好,直接影响正常的居家生活质量。

  但是究竟什么样的门窗才能较好地发挥作用,保障家居安全,打造舒适生活环境呢?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的圣堡罗整体门窗给出了答案。

0

  一站式选购,方便快捷

  近年来,定制类产品颇受关注,定制家居相关的资讯和讨论也不断增温。尤其整体门窗、大家居、整体定制等领域的关注度更高。

  在消费需求的推动下,定制家居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市场。其中圣堡罗整体门窗等定制品牌便获得众多用户的喜爱,其相关资讯触发了上百万的用户点击。

  据悉,圣堡罗整体门窗早以洞悉消费需求率先行业推出了整体门窗模式,将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厨卫门、淋浴门、窗户、阳光房、钢/铜门、整木护墙等多种风格统一产品进行整合,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的家居门窗解决方案。

  具体来说,消费者定制整体门窗,就无需奔波于多个建材市场,便能买齐家装所需木门和铝合金门窗,一站式选购省时省心又省钱;另外,统一下单、交货和售后流程,比以往更高效,避免因货期不一导致装修工期延误。

0

  隔音性能佳,营造舒适环境

  现如今生活噪音无处不在,许多市民在日常生活中饱受其害,因此,门窗的隔音性能也显得十分重要。而具有隔音、静音功能的门窗在市场中便广受欢迎。

  事实证明,圣堡罗整体门窗专注生产的静音门窗更符合用户家装需求,更受消费者喜爱,也让经销商有了更大销量保障。

  据悉,圣堡罗整体门窗的铝合金门窗精选双层3C认证汽车级中空钢化玻璃,并配套高弹性隔音条,以保证门窗的隔音效果是普通玻璃门窗的10倍(圣堡罗实验室数据)。

  另外,圣堡罗整体门窗原木门、全实木门门扇、实木工艺门厚度达48mm,远高于同类型产品38/40mm,厚重奢华,隔音效果卓越,能够达到35分贝图书馆级静音效果,优质的隔音性能赢得千万消费者的好评。

0

  环保健康,打造绿色之家

  近几年,人们环保意识日渐提升,除了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对环保家居的认知度也有了一定提高。

  有数据显示,中国53.8%的消费者在选购时很注重产品的环保性,特别是对于家装产品,更有36%的消费者将产品是否环保作为首要的选购标准。由此可以看出,当代消费者对绿色环保的关注程度之高。

  因此,环保家装产品的出现,直击消费者“需求点”,成为众多消费者装修首选。在这方面,圣堡罗也有不错表现。

  在消费者比较关心的环保性问题上,圣堡罗的木质产品全线使用环保水性漆。以水作为稀释剂的水性漆,不人为添加苯,二甲苯、游离的TDI等有毒化学物质,相比传统溶剂型木器漆,水性漆的环保性更胜一筹。

  安全耐用,为家居安全上保险

  门窗是守护家居安全的一道防线,不少消费者表示安全是十分重要的,也是他们选择门窗时重点考虑因素之一。加上高空窗户坠落伤人事件频频发生,十分让人痛心。消费者也更加重视窗户的牢固性、安全性。

  在这方面,圣堡罗整体门窗一直严格执行高标准,每款产品都经过严格工艺流程,出厂前由安检进行全方位质检。在抗击打和耐用性方面更加严格,独特的材质使圣堡罗门窗抗拉伸、耐腐蚀,不易变形。

0

  同时,圣堡罗整体门窗还发起「爱心守护亿万家」安全公益中国行活动,自2019年7月1日起,圣堡罗平开窗系列产品标配安全防坠钢绳,直径3毫米的安全防坠钢绳,瞬间拉力达到300kg,带来多重保护,预防门窗坠落,守护家居安全。

  为积极响应“爱心守护亿万家”公益主题,圣堡罗还在2019年7月6至2020年7月5日期间,计划免费提供200万套窗户防坠钢绳,为全国40万户家庭带去安全保障。

  凭借高质产品,圣堡罗整体门窗深受市场青睐,成为众多消费者首选的同时,也吸引了上千位经销商加盟,大大提升了企业竞争力,而这也助力企业实现持续发展。在品牌大战正酣的市场中,圣堡罗整体门窗的成功突围之道或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借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