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 库博仕2020全面提升品牌与终端赋能

icon 2020-04-08 17:56:08
icon 0

摘要:时代变革日新月异,人居需求逐步被改变,厨房空间也随之被最大化地唤醒。

  专访库博仕中国区总经理 杨健

  时代变革日新月异,人居需求逐步被改变,厨房空间也随之被最大化地唤醒。对“厨房功能”的再审视,使得人们对高端厨电搭配、智能烹饪程序以及多元化烹饪模式等,要求更高、更全,更精细。针对“高端厨电行业如何解决以上客户需求”这一问题,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Küppersbusch中国区负责人杨健接受了媒体采访,以库博仕Küppersbusch在2019年的两大策略、三大升级及2020年的规划为例,对整体高端厨电行业的挑战与机遇作出了回答。

0

  2019年,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Küppersbusch对线下门店做了全方位的惊艳升级,使得客户体验有了更好的突破,并拉近了双方的距离。在这个“门店升级策略”之外,库博仕同步更新了2019年度新品,即“产品更新迭代”策略:以全新产品的革新设计、创新操作界面、智能化新技术,为库博仕产品体系建立里程碑式的新开端。

0

  在“门店升级”与“产品更新”这两大策略助力下,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Küppersbusch在高端厨电市场的地位愈加稳固,并积极升级三大方面,以构建库博仕品牌生态体系。

  一、库博仕品牌升级 彰显不俗魅力

  在品牌升级方面,库博仕凭借其登陆上海的第三代品牌形象店,在用户体验上实现了更好的突破,充分拉近了与高端用户的距离。例如形象店将多款质感厨电,分门别类布置于中厨、西厨等区域;作为厨电品牌中唯一具备高端定制中岛系列的品牌,也在形象店高端定制区域展示了名仕烹饪中岛系列,以此为用户提供更为专业的厨房电器解决方案。

0

  此外,直营店内设立三屏联动、可交互操作的“方案洽谈区”,为库博仕设计师与尊贵客户就定制方案的沟通,提供了快捷的智能交互平台。三屏交互平台,也将库博仕产品细节设计创意呈现变得更为直观;而体验区的设置,使得尊贵客户能够在挑选产品,确认细节等操作中,获得更为优质的沉浸式体验,积极拉动了店面销售及顾客口碑好评。

0

  据悉,2020年度,库博仕全国经销门店将以上海第三代品牌形象店为蓝本及模板,做店面装修调整及布局规划,彰显库博仕品牌魅力,以进一步提升高端顾客体验。

  二、库博仕营销策略升级 打造核心销售力

  在营销策略升级方面,首先,库博仕全新官网改版上线,在强化品牌属性、展现产品优势、增强用户体验等均作出了更为可视化的调整。例如以高级的质感色调为网站的主基调,动静兼容的内容展现,升级了浏览体验;例如其界面尺寸更替为视觉效果提升数倍的大宽屏界面,高端用户可自行切换查阅“可定制设计套件”等产品细节,再例如增强了其在浏览、挑选、探索过程中的交互体验,并大胆隐藏了冗余的“引导”按钮,加入了微交互悬停动效,令升级改版后的官网界面清爽大气,进一步提升了视觉观感,增加了使用友好度,为高端用户带来舒适的沉浸式“线上光顾”体验。

  其次,构建精准整合营销体系。库博仕以SEO、SEM、EPR营销工具及全网搜索引擎为平台,强势打造全网络渠道的“库博仕品牌”IP,扩大其品牌影响力,并进一步凸显了其品牌优势所在;而品牌能量也得以全方位地在多个渠道展现。面对竞争市场,库博仕通过品牌策略,不断提高品牌资产价值与传播效率,为销售变现赋能。杨总提及,2019年度,“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Küppersbusch”在各大家居网站高频露出曝光,无论是其产品功能、外观设计,还是其第三代品牌形象店的进店体验,都掀起了高端厨电市场的瞩目热潮,高端客户的信赖感与口碑效力,也随之得以进一步提升。

  第三,搭设短视频营销矩阵。除传播品牌短视频相关内容外,库博仕还通过与专业厨师及营养师合作,制作高端烹饪课程类短视频;并编译私家菜谱等,形成单品短视频……短视频营销矩阵,助力库博仕更好地为高端客户展示健康烹饪方式,并以此更好地引领新市场环境下的现代厨房理念。

0

  第四,创想并执行门店创意活动,例如邀请门店设计师与高端客户参与烹饪体验、邀约与季节结合的烘培体验活动等,体验库博仕厨房电器省时、高效、便捷、流畅的自动化烹饪程序,在良好的操作体验中,助力尊客乐享烹饪乐趣,乐享美味生活,深度体验库博仕品牌内涵。

1

1

  三、库博仕培训升级 赋能终端销售运营

  在经销商培训方面,库博仕通过线上直播与线下实操等方式,开展一系列产品与销售技巧的培训,积极与各级经销伙伴一道凝心聚力、聚势谋远,完成库博仕多级销售渠道下的品牌影响力及产品销售力建设,实现库博仕品牌与经销伙伴的合作共赢!

0

0

  在回顾了关于2019年的策略及升级后,杨总还谈到,库博仕Küppersbusch也在积极打造及迭代创新科技,并与杰出功能相融相合,例如其烤箱等产品配备了库博仕重磅科技产品——第二代全新Ökotherm®烤箱空气清洁催化器,让美味升级,赋予食材丰沛鲜嫩的口感,同时全面提升清洁催化效果,省却繁琐清洁工作,为尊贵客户带来全新厨房体验。

0

  此外,库博仕Küppersbusch洗衣机和干衣机在疫情期间广受好评,其在深层清洁、抗菌洗烘、柔和护理等性能均表现出色。可以说,无论是库博仕Kuppersbusch洗衣机还是洗干一体机,其优雅的外观、精致的设计,简约高雅的配色,均能与各式家居风格相得益彰;而在功用上,不仅在疫情期间,能够为我们带来安心清洁及消毒保护,更能在疫情过去后的平常生活里,带领我们拥抱精致优雅,活出生活本色。

0

  杨总回顾以上2019年品牌发展的阶段性成果后,也对2020年品牌发展布局作出了展望。与高端厨电市场面对的挑战与机遇相契合,库博仕Küppersbusch作为行业头部品牌,将更多地思考:人居需求改变后,高端厨电能够更好地满足使用者对厨房功能的进阶需求,例如以卓越的厨电组合,带来更加健康的烹饪方式;以先进的产品设计,适应更为高端的料理模式等。

0

  这些思考所体现的价值观,与库博仕Küppersbusch致力提倡的“乐享烹饪,乐享健康”的品牌理念,保持了高度一致。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Küppersbusch秉承着“全心全意制造专业厨房电器”的使命,不仅在功能设计与科技研发上精准发力,更是通过与专业厨师及营养师合作,以开展高端烹饪课程、编译私家菜谱等举措,为高端客户带来健康烹饪方式,并以此引领新市场环境下的现代厨房理念。

0

  杨总最后谈到,2020年,高端厨电行业面对疫情及多变市场环境,必将迎来新一轮的挑战,但“挑战”与“机遇”,从来都是一体两面的命题。将卓越的“产品力”,始终作为“品牌力”的根基,仍是高端厨电品牌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关键”所在。展望2020年品牌发力,杨总充满信心地表示:“‘引领用户乐享烹饪乐趣,乐享健康生活’,是库博仕Küppersbusch对于现代高端厨房的一个基准思考,库博仕Küppersbusch将以此迸发更多创新设计,为客户带来更多厨电惊喜;并且将以更全面更多元的线上营销宣传方式,联动线下为门店引流转化,库博仕品牌必将通过一系列有力营销举措,赢得更深厚的产品美誉度。未来,‘库博仕高端进口厨电’这个热门IP的新玩法和即将取得的新成绩,让我们保持想象,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文章和创意食谱,请关注公众号【德国库博仕电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