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机哪个品牌好?健康水吧要选TA

icon 2020-04-09 10:42:03
icon 0

摘要:净水机哪个品牌好?随着复工潮来袭,这个问题逐渐成为不少企业单位关心的事情。

  净水机哪个品牌好?随着复工潮来袭,这个问题逐渐成为不少企业单位关心的事情。返岗复工期间,大家除了要做好个人防护,更要注重自己的饮水健康。然而,由于水源和安装的限制,大多数员工的饮水都是靠开水器、桶装水等,可开水器存在反复滚沸的问题,桶装水存在被污染的风险,这时候净水机的投入使用无疑为大家提供了安全饮水解决方案。那么,净水机哪个品牌好?下面就从滤芯、功能、操作等方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碧云泉N9免安装智能净水机。

0

  净水机哪个品牌好?碧云泉净水机采用优质滤芯

  净化出优质好水,是一台净水机是否合格的关键。而净水机的净化效果如何,则与滤芯好坏息息相关。碧云泉N9免安装智能净水机采用了RO反渗透等4级过滤技术,能够有效滤出水中的所有有害物质,同时保持水质的鲜活健康,为人们提供纯净安全的好水。为了方便使用者更直观更清晰地了解到饮水的质量和安全,碧云泉N9免安装智能净水机搭载了TDS智能检测显示,通过数字来量化显示净水前后的水质状况。只要看下显示屏,就能知道水质是好是坏。

0

  净水机哪个品牌好?碧云泉净水机拥有多重温控

  在办公室,不少人都会选择泡茶、泡咖啡来消解工作中的烦恼。然而,要想泡出好味道,水温的掌握是个考验,过高或过低的温度都会破坏食物原有的营养物质。为了帮助人们更好地享受自己的茶饮时光,碧云泉N9免安装智能净水机提供了可调节的温控设置,除了常规设定的45℃水给宝宝冲奶、55℃水冲蜂蜜、65℃水冲蛋白粉、75℃水泡香浓咖啡、85℃水泡绿茶、95℃水泡红茶,使用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温度,满足了生活中不同温度用水的需求。此外,出水量也是可以调节的,和调整温度一样,直接在净水机的超大触摸屏上就能设置,非常便捷,也非常个性化。

0

  净水机哪个品牌好?碧云泉饮水机能够轻松操作

  大家都知道,滤芯质量与净化效果有关,而滤芯寿命则会直接影响到滤芯质量。因此,碧云泉N9免安装智能净水机还采用了能够实时监控滤芯寿命的技术,用户通过滤芯寿命状态灯显示的滤芯寿命百分比,就能知道滤芯状态。如果滤芯需要更换,显示灯会有贴心提示。另外,更换滤芯也不需专业人员上门安装,用户自己就能轻轻松松地完成滤芯更换,十分方便。为了让大家在健康饮水的同时更加省心,碧云泉N9免安装智能净水机还有WiFi智能远程控制系统,用户通过该系统就能轻松完成定量取水、温度锁定、故障诊断等操作,还可查看日常饮水记录,养成健康饮水的好习惯。

  净水机哪个品牌好?碧云泉N9智能净水机,以优质的净化效率、个性化的设计和简单的操作,让上班族在办公室也能轻松喝上健康好水。由于碧云泉N9净水机是可提式设计的水箱,所以不受水源和位置的限制,不仅可以在办公室使用,还可以在家里使用,放在客厅餐厅卧室等地方都不占位置,能够更好地保障家人的饮水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