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来帮你分析嵌入式冰箱到底好不好

icon 2020-04-10 13:23:47
icon 0

摘要:嵌入式冰箱现在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熟识,现在我的很多客户和朋友都会问我嵌入式冰箱到底好不好,我应不应该选。

  嵌入式冰箱现在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熟识,现在我的很多客户和朋友都会问我嵌入式冰箱到底好不好,我应不应该选。那么凡是产品就会有优缺点,所以好与不好都不是绝对的,让我来客观的剖析嵌入式冰箱的优缺点,来为大家的选择提供参考。

  我对嵌入式冰箱的剖析会从三点来总结,一、功能,作为一个家庭必备电器,冰箱的功能是我们的基础要求。二、外观,空间占比以及整体感,这属于我的专业项,也是选择很多客户所追求的。三、价格,我要通过多方对比来选择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嵌入式冰箱也不例外,我们必须知道它值不值得买。

  功能方面,我们从最初的简单冷藏冷冻功能,到保鲜无霜冷冻功能,到现在的全风冷精确控温,零度保鲜,无霜冷冻。那么现在最先进的冰箱功能,嵌入式冰箱能不能做到呢,我在市面上为大家寻找了一番,还真不是所有品牌的所有产品都可以做到,能够做到全风冷精确控温,零度保鲜,无霜冷冻的嵌入式冰箱差不多就是卡萨帝、西门子以及诗凯麦的极个别产品系列。

1

  外观,空间占比以及整体感,作为一个设计师,在这方面我有义务为大家说的更详细一些。我发现传统冰箱的厚度往往会比橱柜的厚度多出5到10厘米,基本上无法做到跟橱柜处在同一个平面,这对我的整体设计是一种破坏。客户对橱柜的颜色材质是有很多个性需求的,大多数时候,我很难把传统冰箱跟橱柜进行完美搭配。传统冰箱需要在两侧留出散热空间,加上很多传统尺寸的非标准,其实对空间利用率来说不高,而且为了留出传统冰箱的空间,橱柜往往会非标准制作,这会增加我客户的成本。嵌入式冰箱可以放到一个600*600的高柜厘米,所有设计师都知道,所有的高柜都可以满足这样的要求。更重要的是,冰箱放到柜子里面,橱柜的点线面就可以完美的呈现给客户,我不用再担心冰箱这个大电器会像一个大补丁一样扣在橱柜上面。并且我在这里断言,不单单是冰箱,所有的厨房电器都会向嵌入式电器发展。就像很多年前的水管电线,由明管转变成为预埋在墙内一样。

1

  价格,我必须要提醒大家,嵌入式冰箱作为一个新兴产品,他的技术附加值会直接体现在他的零售价上的。所以同样功能的嵌入式冰箱会比普通冰箱的价格略高一些,我这里做了一个简单的表格,仅供大家参考。

  冰箱类型

  型号

  制冷方式

  价格

  普通冰箱对开门

  卡萨帝BCD-629WDSTU1

  全风冷

  10999

  嵌入式冰箱对开门

  卡萨帝 BCD-251WAQU1

  全风冷

  31600

  嵌入式冰箱对开门

  西门子KI87SAF32C

  混合制冷

  25360

  嵌入式冰箱对开门

  诗凯麦BIC328E0

  全风冷

  1499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