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互联网家装平台顾家猫荣获十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icon 2020-04-10 16:39:10
icon 0

摘要:根据《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的规定

  根据《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的规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审定,顾家猫自主研发的顾家猫官网管理系统V1.0.2、顾家猫软件测试系统V1.0.3、顾家猫移动端展示平台 V1.0.3、顾家猫装修知识培训系统V1.0.2、顾家猫资讯系统V1.1、顾家猫派单管理系统V1.0、顾家猫业主订单系统V1.1、顾家猫装企智能接单小程序软件V1.1等10项软件,被正式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1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是国家版权局为保护知识产权专为原创软件著作人颁发的产权证书。此次顾家猫获得1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不仅是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的权威资质,也是顾家猫核心技术及企业实力的证明,标志着顾家猫技术研发及自主知识产权建设的又一新突破,同时也是公司致力于专业化技术的重要见证。

  顾家猫,2018年7月成立于中国成都,作为专注于年轻人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始终秉持“家值得挑剔”的经营理念,积极拥抱互联网、不断创新与突破。发展至今,已布局全国221个城市站点、与近2000家优质装企达成合作、服务全国10万+业主客户。本次获得的1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中,派单管理系统、业主订单系统、装企智能接单小程序都是针对装企定制研发,旨在建立一套专业完善的获客、开发、派单、跟单、签单体系,携手装企、共享共赢,提升签单效率与服务品质。

  未来,顾家猫将利用好现有优势,构筑更厚实的技术和品牌双壁垒,重视用户个性化需求,提高服务水平、把关装修质量,为用户提供具有品质保障的装修服务,同时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总结与反思,去其糟粕、革陈出新,创造出新的模式与道路,将互联网模式与品牌更好地结合,推动中国家装行业积极、健康、良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