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融合造就步阳集团SMIED系列高端定制门

icon 2020-04-10 18:20:18
icon 0

摘要:4月10日,步阳集团正式推出SMIED系列高端定制门,市场起售价3万元起。

  4月10日,步阳集团正式推出SMIED系列高端定制门,市场起售价3万元起。尽管售价不菲,但依然深受经销商的欢迎,在当天的新品渠道签约会上,来自全国27个省的经销商首批签约,预计用3年时间完成省会及地区级城市的销售渠道建设。

0

  SMIED作为德国门业品牌,在豪华产品安全结构、五金配件方面有强大技术支持。步阳集团对其控股合作后,对该品牌系列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打破传统思维局限,深挖消费新需求,从创新、智能、美学等多角度深入诠释豪华入户门个性化定制趋势。

0

  以SMIED产品的T铜系列为例,该系列产品由意大利设计师与中国手工艺大师合作推出,研发历时10个月,融入了中国传统美学中最受欢迎的“树”“水”纹设计元素,在德国品质和精湛的安全结构工艺基础上结合擅长铜雕技艺的匠人手工制作技艺,并选取优质铜板等中国大宅的象征元素,堪称融合了德国、意大利、中国三个国家的顶级奢华工艺和东方美学最高境界的巅峰之作。

0

  不仅如此,步阳集团还对品牌终端店面形象进行了全新升级,以全然的新姿态,塑造用户新体验,诠释了对现代豪华趋势和当代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

  作为专门面向高端群体的个性化定制产品,SMIED系列是步阳集团产品结构优化升级的战略关键。透过SMIED系列,步阳集团在定制门领域的发展战略轮廓可见:从抓住高端消费者开始,自上而下传导步阳高端定制门文化,进而扩大品牌在市场的影响力,开创一个面向不同消费群体进行产品定制的市场新格局。

0

  步阳集团董事长徐步云表示,产品领先、品牌驱动、全渠道经营是步阳的发展战略,产品是放在第一位的。“未来,我们的产品将围绕安全、智能、美学三个维度进行延展开发,会为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高颜值、充满设计感,无法拒绝的好产品。”徐步云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