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空气净化器助你远离过敏“元凶”

icon 2020-04-10 23:13:25
icon 0

摘要:春风十里,百花争艳。北方正值美好的春季,然而杨柳飞絮容易诱发过敏,成为不少人的烦恼。

  春风十里,百花争艳。北方正值美好的春季,然而杨柳飞絮容易诱发过敏,成为不少人的烦恼。有专家指出,今年北京杨柳飞絮共分为三个高发期,时间约为50天,覆盖4月上旬至5月下旬。一般来说,杨树和柳树分为雌株与雄株,雄花开放后会产生花粉,花粉飞散在空气中。而雌株待种子发育成熟后,白色絮状的绒毛便携带着种子漫天随风飞散,这就是常说的“杨柳飞絮”。飘絮本身无毒,但它含有蛋白质成分,而且容易携带空气中的粉尘、颗粒物、病菌等,对呼吸道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有过敏体质的人吸入飞絮可能会引发过敏症状。

  据中山医院青浦分院耳鼻喉科主治医师孙青介绍说:“对于过敏体质人群来说,飞絮容易引发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和过敏性结膜炎等疾病,常见症状有鼻痒、打喷嚏、流清水鼻涕、哮喘、眼睛红肿、眼睛痒等。”因此,过敏体质人群、有呼吸道疾病的患者和抵抗力较弱的老年人、老慢支患者等要特别注意防护。

1

  应对杨柳絮,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便是减少与它的接触,外出的时候尽量避免皮肤与空气直接接触,穿长袖戴帽子口罩是必不可少,特别是在杨柳飞絮密度高时尽量减少开窗时间,因此选购一台能够全面净化的空气净化器,才是最合理最划算的,不仅可以拦截飞絮,还可以净化室内空气。

  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主要通过三个指标:过滤技术、滤网等级、净化效率来进行衡量。IAM空气净化器在这些方面都很有发言权。经权威机构检测,IAM空气净化器KJ800F-M8能够有效滤除直径小至0.01微米的颗粒污染物,包括粉尘、过敏原、花粉等,去除率高达99.99%。

2

  IAM空气净化器KJ800F-M8机器内的滤网分为了初效滤网,HEPA滤网以及活性炭滤网。单单双侧面的初效滤网就能拦截空气中的大部分粉尘、宠物毛发等大颗粒悬浮物,应对杨柳絮这种大颗粒更是不成问题。机器内置的双重改良活性炭滤网与传统单面滤网相比,它的过滤面积更大也更有效,可以去除PM2.5、致病细菌等污染物,同时带有高效抗菌特质,在效杀菌的同时,滤网的使用寿命也可以最大限度被延长。整机包含2400g的优质高碘值碳块,这种碳块的特性就是它表面的微小孔隙能够快速吸附甲醛等诸多物质。值得一提的是,KJ800F-M8的颗粒物CADR(实测值)为844m³/h,适用于56㎡-96㎡的空间,净化器开启后相当于每4分钟就可以进行一次全屋净化,对家庭体质较弱的孩子或老人来说,这一台高效能的空气净化器可谓刚需。

1

  现今是智能家居时代,大部分家用电器都具有智能操作,我们都知道科技改变世界,方便生活。同样身为家电的空气净化器KJ800F-M8在智能操作方面也十分出色。IAM全系的空气净化器都搭载工业级激光传感器,在探测甲醛过程中,精度可达0.2ppm,并且实时反馈,让你实时看到PM2.5、甲醛精准数值,对于室内空气好不好一目了然。此外,还有智能模式、睡眠模式、手机APP智能连接、滤网寿命显示等智能功能,让你一键开启智能生活。另外设备运行过程中还有功耗低、安静运行的特点,不会影响工作或者是造成用电隐患。


1

  春季作为过敏高发期,对一些抵抗力弱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场考验。如果你对花粉颗粒过敏,千万别忘了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好口罩,保持室内空气的健康。有条件的家庭建议配置一台IAM空气净化器KJ800F-M8,为自己为家人的健康增加一份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