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欧莱诺门窗与威必驰五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icon 2020-04-11 14:00:50
icon 0

摘要:2020年4月10日,佛山市欧莱诺门窗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VBH(威必驰)五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威必驰营销中心圆满举行

  2020年4月10日,佛山市欧莱诺门窗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VBH(威必驰)五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威必驰营销中心圆满举行。佛山市欧莱诺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叶青先生携手德国威必驰建筑五金家装事业部营销总监兰恒付先生莅临本次签约仪式,双方企业的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1

  欧莱诺门窗钟总与威必驰兰总进行战略签约

   随着全球化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企业之间的竞争早已不再是新产品、价格、产能的比拼,而是一体化的全产业链的竞争,同时门窗安全问题是消费者生活中不可忽视的重要问题,近些年连续不断的门窗坠落、窗户吹跑的事故,假冒劣制的五金配件给用户及广大群众带来了莫大的担忧。拒绝门窗安全事故是欧莱诺门窗品牌的决心与行动力,同时也是欧莱诺门窗的社会责任感,欧莱诺门窗在致力于产品研发的同时,为解决广大消费者门窗安全问题的困扰,一直在为提供全套门窗安全解决方案做努力。

1

  朝气蓬勃的欧莱诺团队

  兰总也非常感谢欧莱诺门窗对威必驰的信任与支持,对于欧莱诺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兰总亲自上阵陪同钟总和欧莱诺工作人员参观展厅并对其产品一一进行讲解和演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为兰总的专业技术和威必驰精湛的产品点赞。

0

  参观威必驰展厅产品

0

  参观威必驰展厅产品

0

  详细了解威必驰产品构造

  作为欧洲市场规模及销售量最大的建筑五金集成供货商,德国威必驰集团自1997年VBH集团进入中国以来,一直秉承着“建筑系统集成商”的产品理念以及“产品+技术服务”销售策略,中国威必驰建筑五金有限公司完成了很多大型项目,如苏州高尔夫大酒店、上海瑞吉红塔大酒店(五星级)、上海金茂大厦(88层大楼)、北京首都机场新航站楼、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杭州希尔顿酒店等等,在中国建筑五金领域取得了骄人业绩,并在客户心目中树立了可以信赖的德国品牌形象

0

  兰总向欧莱诺团队介绍威必驰的发展史

  钟总对威必驰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表示认可,对威必驰持续为门窗行业开拓新产品,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门窗系统解决方案给予高度赞赏。他希望双方通过良好的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强沟通,深挖合作潜力,让更多的威必驰五金配件应用于欧莱诺门窗中,实现互利共赢。

0

  欧莱诺门窗钟总与威必驰兰总现场签约

0

  新起点 新开始

  随着这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签订,新的“战略联盟”已经形成,双方今后将在质量、技术、安全等各个方面发挥强强携手的优势,努力搭建合作共赢新平台,不断深化战略合作,提高资源整合能力,形成双方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产品布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欧莱诺门窗必将在门窗市场不断开疆扩土再创辉煌,同时我们也期待着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不断携手并进,持续助力中国门窗市场的安全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