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新风尚,欧铂丽2020新品祥云瑞雪系列优雅上市

icon 2020-04-13 10:48:21
icon 0

摘要:从老国货李宁以“潮牌”身份登上纽约时装周秀场,到《诗词大会》、《国家宝藏》等传统文化节目受到新生代欢迎

  从老国货李宁以“潮牌”身份登上纽约时装周秀场,到《诗词大会》、《国家宝藏》等传统文化节目受到新生代欢迎,从罕有认同的古装cosplay,到中国华服日为人熟知,从故宫彩妆风靡到众多品牌的国风跨界合作,传承东方文化内涵又融合现代审美的“国潮风”,做为新的潮流趋势登堂入室,如今,轻奢定制品牌欧铂丽从传统中式元素汲取灵感,结合新生代审美,推出2020新品祥云瑞雪系列,让“国潮”风吹进家门,为用户打造时尚优雅的全新家居体验。

1

  “祥云应早岁,瑞雪候初旬”,撷取古诗中的美好意境,欧铂丽祥云瑞雪系列从传统祥云元素中汲取灵感,同时采用新紫衫木纹、素锦布纹和密铂金的搭配,整体温润典雅而不沉闷。简洁利落的用线,更适合现代家居生活,将中式元素与新生代审美完美重组,实现简约利落的现代风情与端庄典雅的东方格调的平衡。

  居室中心的东方之美

  客厅虽然承担着待客重任,但其更重要的作用依然是作为家庭集体活动的场所。在祥云瑞雪系列客厅中,深色系的新紫衫木纹柜身与浅色素锦布纹门板形成对比,点缀黄铜色金属元素,木质与布艺的结合让视觉效果更加丰富,提升质感。而在细节处,祥云纹样的门型以及柜门拉手,在不经意间彰显品位。

1

  尽管对于新生代来说,电视是个鸡肋的存在,但电视柜却不是,设计出色的电视柜不仅收纳功能完备,往往也会成为客厅中的亮点。祥云瑞雪系列的电视柜造型简约大气,大面积的素锦布纹清爽耐看,辅以通透明亮的玻璃柜门,增加通透感的同时凸显客厅轻奢感。

1

  与电视柜同配色的装饰柜,布局采用中式经典的对称设计,同时搭配黑白对比色的大理石纹装饰板,规整协调之外是如山水画般的意蕴,同时合理分区兼具收纳功能,打造出符合新生代生活方式又具东方之美的生活空间。

  烟火气中的灵动韵味

  厨房的烟火气中是真实的生活,祥云瑞雪系列的橱柜整体采用素锦布纹,在视觉上带来轻盈感,同时点缀温润自然的新紫杉木,营造轻快的下厨氛围。工艺精湛的内嵌式金属条门型,美观时尚,成为点睛之笔,尽显低调的奢华。

1

  在布局上,祥云瑞雪系列橱柜采用L形布局,黄金三角区增加转角空间的利用,让操作动线更流畅,在基础的高柜、吊柜等配置之外,增加装饰层板、墙壁挂件以及厨房电器配件,让厨房收纳系统更加完善。

  枕侧含蓄的中式优雅

  相对私密的卧室里,祥云瑞雪系列以细腻的布纹与超白玻璃门搭配,两者互相辉映相得益彰。明亮的玻璃门配合暖光,营造更温馨的睡眠环境。

  此外,祥云瑞雪系列设有分区合理的满墙大容量衣柜,扩充收纳力,给卧室更多留白,独特的梳妆台与衣柜一体化设计,整体美观又实用。

0

  从基本的客厅、厨房、卧室到细分的餐厅、书房等,欧铂丽祥云瑞雪系列通过家居中七大空间的打造,赋予传统元素新的生命力,让用户尽享诗意栖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