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家养成记丨一些好用的厨房清洁剂推荐

icon 2020-04-13 10:51:06
icon 0

摘要:厨房啊,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儿~爱的是,我们可以待在里面几个小时只为了给家人朋友做一份美味可口的蛋糕或晚餐

  厨房啊,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儿~爱的是,我们可以待在里面几个小时只为了给家人朋友做一份美味可口的蛋糕或晚餐,恨得是,抽油烟机、天花板、橱柜、锅具餐具、水槽...等都是油污重灾区,厨房油垢是人们在烹饪过程中,食用油在煎炒蒸炸中产生的油烟蒸发冷凝而成的,经高温长时间氧化和聚合后,形成具有很强黏性及韧性的“油漆状”聚合物。

  这些油污清理起来不仅累成狗,且如果偷懒不及时清理,还容易滋生细菌、影响使用,诱发火灾。疫情期间待在家,爱上了做菜,厨房油污也重,强迫症的我,每次做完饭免不了锅碗瓢盆的一顿“刷刷刷”操作,但传统的清洁用具费时费力,使用起来太累了,好在这几年我一直在默默收集各种厨房清洁神器,下面这些堪称去污界一股泥石流的厨房清洁剂不管是在国外还是国内,都是响当当的口碑担当,没有四五颗星入不了宝妈的法眼,用了它们,厨房清洁变得轻而易举,解放双手,轻轻松松洗刷刷,赶紧收藏起来。

1.jpg

  澳洲Gumption 万能清洁膏,无敌好用,力荐!

  推荐指数:★★★★★

  第一次试用Gumption的时候,我记得我很激动,感恩我老公终于买了个有用的东西。我有点洁癖,那天轻轻松松把很难洗的陈年污渍洗干净了,洗完后,所有锅具都亮蹭蹭的,重点是不伤手!后面了解了下Gumption是澳洲本土生产,十分安全,天然成分,环保不刺激,能杀死99%的细菌,疫情期间简直不要太好。

  并且很多地方都可以使用,厨房里的,油烟机,不锈钢用品,浴室里的,玻璃,瓷砖,金属表面,还有皮革用品,皮包皮鞋,都可以用,反正我后来用这个把打扫的都擦了个遍,用完跟新的一样。一罐有大概有500g,超级大罐,一罐用个大几个月应该不是问题,建议大家人手屯一个哈,家中必备~

0

  日本UYEKI橙油强力清洁剂,去重油污小能手

  推荐指数:★★★★★

  温和!是我推荐UYEKI的重点,这款婴幼孕妈都可接触,里面同样添加了橙油成分和超微粒子结合,轻松去除顽固污渍。使用范围很广,包括清洁电磁炉面、茶具、餐具、浴室玻璃、洗面台等,甚至可以去除自行车上的铁锈。小小一罐,生活常备,随时都用的到,在我家也是备受青睐的一款。

0

  德国Sidol清洁剂,不锈钢锅具的最爱

  推荐指数:★★★★☆

  Sidol是德国汉高旗下的清洁类品牌,这款不锈钢清洗液在德国亚马逊上有着4星的好评率,这款清洁剂专门针对的是厨房卫生间不锈钢及陶瓷表面的去污!无毒,去污能力强,对金属和瓷器没有腐蚀,不仅能清理一般的污渍油渍,烧烤痕迹这种难去除的也不在话下。并且能够长效保持亮洁效果。产品有略微刺鼻气味,但可以接受,家里有孩子的要注意提醒小孩不要食用哦。

0

  日本kaneyo椰油清洁剂,清洗宝宝餐具

  推荐指数:★★★★☆

  kaneyo的天然椰油清洁剂,就是从椰子里面把表面活性剂提取出来,比较适合家里有宝宝的厨房清洁使用,怎么说呢,是椰油天然成分的吧,自己买了后确实挺好用的,我主要用来专门清洗宝宝餐具,没有香精感觉不会残留之类的。对了它还有一个作用就是除味,有时候切了蒜之类味道比较大的砧板,用这个很强大。

0

  日本花王油渍清洁剂,泡泡丰富心情好

  推荐指数:★★★★☆

  花王这款有个特点就是自动起泡,喷出来的泡沫非常丰富,等个十分钟就变成黑乎乎的液体,然后灶台就变得blingbling的了,真是让人心情愉悦啊!虽然泡沫不能作为清洁功能强弱的指标,只是因为加了一些能起泡的表面活性剂而已。但是泡沫可以提高其它去污活性剂与油污的接触面,可以多吸附一些脏污油渍,给人一种“洗得不能再干净”的暗示感啊。

.

  集美们,厨房不应该是油烟纷飞的地方,下厨应该是非常治愈的一件事,如果不清理的特别干净,做饭捣鼓美食都没有动力的,别再大动干戈的应对厨房了,等你入手了清洁剂就会发现厨房的快乐原来那么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