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松下空调高浓度nanoeX让污染无所遁形

icon 2020-04-13 10:53:36
icon 0

摘要:​最美人间四月天,树绿了,花更艳了,一切的美好都如约而至。

  最美人间四月天,树绿了,花更艳了,一切的美好都如约而至。不过,伴随着盎然春意而来的,还有各种忽高忽低、阴晴不定的天气状况。据中国天气网数据显示,未来几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北方地区气温直线下跌,并将有降雨和大风天气。

  停暖后,这种乍暖还寒时候,特别容易引发感冒、咳嗽等各种流行疾病,特别是家中的老人孩子以及抵抗力较差的人群,更需要特别注意。所以,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使用空调。

  殊不知,此时在空调内部沉寂一冬的、细菌等有害物质也在“蠢蠢欲动”。所以,当我们再次打开空调时,这些有害物质就会随着气流扩散至整个房间,危害家人健康。有数据表明,21%的室内空气质量问题就是由这些微生物污染造成的,如果长时间吸入这些有害物质,可能会引发过敏及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

  所以,我们一定要打响健康“保卫战”,绝不让细菌、花粉等有害物质再次“复活”。

0

  松下空调今年主推的新品D2系列和H2系列,搭载全新升级的松下专利游离子净化技术,持续自造好空气,由内而外守护全家健康。

  那么,这两款空调的净化功能究竟有多厉害呢??

  首先要说的就是空清效率。相比之前的nanoeX而言,搭载高浓度nanoeX的D2系列和H2系列空清效率瞬间提升100%。举例来说,过去需要2小时才能去除的烟味和异味,现在只需1小时就能轻松解决。这是因为,高浓度nanoeX是富含每秒高达96,000亿个的游离子,所以才能如此强劲、快速地净化室内空气,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主动去除浮游菌和附着菌,抑制花粉、霉菌等过敏源,消除多种生活中常见的异味污染,以及实现空调内部自除菌。

  其次,强效分解空调内部油污,这是全新升级的高浓度nanoeX所具备的新功能之一。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空调内部的油污是霉菌繁殖的营养素之一,只有强效分解空调内部油污,减少霉菌附着和赖以生存的根本,从源头处强效防霉,才能真正实现空调内部的持久清洁。

0

  第三,全新升级的高浓度nanoeX还能有效杀灭手足口病毒、冠状病毒和疱疹病毒。据一项权威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高浓度nanoeX对手足口病毒中最常见的CA16型和EV71型的杀灭率高达99.9%;对于冠状病毒(HCoV-229E)的杀菌率高达99.9%;而对于疱疹病毒的杀灭率也高达99.9%。

  不过,这么强大的高浓度nanoeX其净化过程安全可靠吗?

  这个必须安全!高浓度nanoeX的净化过程,其实就是来源于水、回归于水的过程。高浓度nanoeX是富含20倍OH自由基的微粒子离子,本来就是由自然界中的水分形成的。当净化功能开启后,高浓度nanoeX中的OH自由基会与有害物质中的氢(H)结合,使其失去活力,转化成令人安心的水分子。也正是因为高浓度nanoeX的高含水性,所以还能很好地缓解春季干燥问题,美肌美发。

  选择一台优质空调,开启未来优质生活,无论四季更迭、时光流逝,松下空调的守护从未停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