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家壹品告诉你新房装修后怎么有效的检查甲醛

icon 2020-04-13 16:59:20
icon 0

摘要:新装修的房子整洁干净,环境优美,居住很是舒适,但是入住以后身体素质却莫名变差了

  新装修的房子整洁干净,环境优美,居住很是舒适,但是入住以后身体素质却莫名变差了,动不动就头晕、头痛的,到医院里看病开始以为是感冒发烧,后来被医生告知可能是甲醛中毒。立马回家检测,结果发现室内甲醛居然严重超标。事实上,类似于这样被甲醛所害的情况不在少数,主要问题是人们对室内甲醛的防范不足。在很多人的认识里,甲醛污染那必须是房间里飘荡着一股刺鼻难闻味道的,可真实情况是很多时候甲醛污染并不易察觉。新房装修如何有效除甲醛呢?就是及时采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这是专门针对新房装修设计的产品,可以快速的去除甲醛,所以,最为保险的做法是,养成在室内使用空气检测器以及空气净化器的习惯。
不要以为只有新装修的房子才存在甲醛污染。实际上,甲醛真正的释放期可高达10年,是隐形的白血病杀手。

0

  空气中PM2.5浓度越高,引发哮喘、支气管炎和心血管病等方面疾病的概率就越大。

  空气中VOC含量过高,将对人的视觉和听觉等感官神经造成损害。

  Wi-Fi 智能空气检测氛围灯智能检测健康随行智能空气环境检测仪实时测量PM2.5、甲醛、VOC和环境温湿度五大空气环境参量。

  全面掌控空气环境,让好空气看的见。

0

  空气净化器的作用
1.过滤空气中的粉尘、二手烟等污染物,特别是PM2.5。
2.它能吸附和降解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如甲醛和甲苯。
3.它能抑制室内细菌和病毒的生长,对减少病原菌有一定作用。
空气净化器和空调的效果是不同的。使用空气净化器后,不会有明显的感觉。其主要功能是去除甲醛等有害气体和悬浮颗粒。只要室内没有明显的异味,也没有因甲醛的影响而产生的不适感,这说明空气净化器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一些空气净化器具有负离子功能,可以进一步净化空气。我们不能感觉到它的效果,但我们不能说它是无用的,因为我们感觉不到它。

  
空气净化器工作原理
空气净化器的原理是使室内空气不断循环,用某种方法将空气中的污染物吸附到过滤器中,然后将过滤后的空气排入室内。循环空气不断去除室内污染源,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目的。

  如何选择空气净化器

  洁净空气量
这是一个重要的指标。它可以看作是净化率,就像一小时可以净化多少立方米的污染物一样。值越高,净化面积越大。如果这个指数不符合标准,那就不要买。

  
连铸机累计净化量
这主要是指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耐久性和污染物的积累能力。数值越高,空气净化器运行时间越长,过滤器不需要频繁更换。

  
噪声标准
机器运转时,噪音越低越好。在睡眠模式下检查空气净化器的噪音很重要。噪音的大小会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