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EKA美卡智能厨房2020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

icon 2020-04-13 18:38:24
icon 0

摘要:对于“民以食为天”的国人来说,厨房是家的核心。

  对于“民以食为天”的国人来说,厨房是家的核心。现代厨房不仅仅是单一的烹饪空间,而是逐步成为重要的家居空间,成为人们的第二客厅

  基于近年来互联网产业、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房地产精装修、互联网+家装已然成为了家居市场的一股不容忽视的新潮流,智能厨房必将会成为物联网发展新趋势,有大机遇的同时也充满大挑战,对于加盟商来说“选对品牌,选好品牌”是制胜的关键。

0

  从一开始,新型智能厨房首创者——MYEEKA美卡便把自身定位为“呵护太太的智能厨房”,把消费群体聚焦在新崛起的85后女性消费群体;代言人层面,选择与周炜合作,使得形象传达与MYEEKA美卡的品牌定位达到深度契合;在产品层面,德国工艺鼎力加持,加上持续多元的线上线下市场推广支持、务实创新的营销策划与执行能力等诸多优势,给予加盟商更多投资信心,放心加盟,放心赚钱。

  放心的技术研发

  MYEEKA美卡核心研发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一线品牌橱柜及家电企业,依托东南大学强大的技术支持,拥有独立自主产品研发能力,保证产品优势,目前申报各项专利70余项,已获审批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等52项。

0

  放心的产品创新

  鸡蛋,从外部打破是食物,从内部打破是新生。作为一个持续创新的厨卫品牌,MYEEKA美卡智能厨房并非简单的电器联网,首创性地引用高科技工业合成技术,全部采用冰箱材料一体成型,家电厨柜一体化,经久耐用,具有智控、智联、智警、智净、智洁、智省、智冷、智燥、智学及智享等全新功能。

0

  其中的智能安全联动烟灶系统、嵌入式自来水RO反渗透过滤直饮系统、全自动食物垃圾处理系统等功能设计均体现了MYEEKA美卡产品设计时的细致与对用户痛点的深刻理解。

  放心的品牌推广

  2019年,MYEEKA美卡启动品牌升级计划,展开全方位的广告投放策略,不断加大线上线下平台的投入,发力家居媒体、机场、高铁、户外等长效性媒介;同时展开系列品牌活动,以新品发布会、媒体见面会、走进工厂、意大利设计周为主题,亮剑品牌推广与终端爆破,全平台广告轰炸,融品牌曝光和终端引流为一体。

0

  放心的全面帮扶

  没错!从落地到开业,从模式到方案,加盟商想要的帮扶政策MYEEKA美卡可以给你,渠道店、商超店、独立店、直营店四种业态,更容易吸引客源,为全方位占领市场建立了系统的营销支持,给意向加盟商更多投资信心!

0

  放心的工程合作

  在工程领域,MYEEKA美卡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地产企业的信任与认可。MYEEKA美卡产品具有安全、智能、多功能模块化集成特点,节约空间,非常适合小户型厨房布局,产品性价比优越,可广泛应用于精装房,为房产销售增加亮点,提高附加值。

0

  工程合作案例--徐州赞成广场

  时代的趋势如同快马,无法追赶,只有在马出发前先上马背,才能和马跑得一样快!

  行业风口之上,利好政策不断,MYEEKA美卡正推动厨电行业走进新的‘智造’时代,MYEEKA美卡智能厨房版图全力扩张爆发中,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