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开“轻店”,正成为家居建材行业新风潮!

icon 2020-04-14 10:53:46
icon 0

摘要:春节期间,病毒疫情爆发,这次疫情,武汉封城,全国放假,所有线下门店都影响巨大。

  春节期间,病毒疫情爆发,这次疫情,武汉封城,全国放假,所有线下门店都影响巨大。而线下实体当中,有一个行业往往被消费者忽视,那就是家居建材行业。为什么?因为消费者去买家居建材产品的频次较低,一般都是房屋装修时才会去逛。

1

  那疫情之下,家居建材行业要如何自救呢?首先我们先要知道为什么建材行业为什么对此次疫情如此敏感

  这是因为家居建材行业的销售节点非常明显,如果没有疫情,2月、3月是抢订单、做业绩的销售旺季。终端零售门店会启动两次大的促销:开门红、3.15大型促销活动。而5月份本就是装修的旺季。而现在看来疫情并未完全解除,而且家居建材也已经错过最佳的促销时期。所以家居建材行业需要另寻自救出路。

  大家都知道建材行业是一个复购率极低的行业,同时也是一个很依靠线下流量的行业。导致对此次疫情如何敏感!如何打破这个局面需要从业者认清自己的现状,你是否有考虑过引入一个复购率较高,且有线上流量的行业呢?

  这时你可能会觉得,自己的行业已经很困难这时在跨入另一个行业无疑是致命的。

  所以GOTTA提出“拯救建材从业者”口号,让建材从业者开‘轻店’,挣快钱”!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GOTTA定位于软装家居新零售行业,同时拥有自己的线上销售渠道,疫情发生以后也从多方面体现出GOTTA的产品以及线上优势。自疫情发生以后GOTTA也多方面利用自己的优势思考如何为广大建材从业者提供便利,让更多的建材从业者走出困境,为此开放了多个轻创业项目,更好的结合建材店。

  建材从业者可以在不改变自己的店型的情况下,也不需要拿出新的店面即可融入GOTTA软装家居轻店型!在解决自己产品复购率问题的同时建材从业者也拥有了自己的线上销售渠道。然而这些并不需要很大的投资,对建材从业者来说应该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疫情之下,全国放假、门店前顾客门可罗雀,这个冬天对很多家居建材企业与经销商来说有点冷。

  但冬天一定会过去。那时候,活下来的强者会收获整个春天。毕竟,所有伟大的企业,都是冬天的孩子。

  祝福疫情早日结束。也祝福做建材的你,走过冬天,迎来春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