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师同盟会:装修4.0时代的美家哲学

icon 2020-04-14 15:26:11
icon 0

摘要:  新房装修、老房改造,近20年来,中国传统装修随着时代发展不断升级进步。

  新房装修、老房改造,近20年来,中国传统装修随着时代发展不断升级进步。

  装修1.0时代:轻工辅料、建材市场跑断腿、装修就一个字“累”;

  装修2.0时代:硬装施工包料、增项重重、以次充好陷阱多、装修业主苦不堪言;

  装修3.0时代:互联网家装席卷大江南北,一站式透明化硬装兴起,“0增项”“后付款”“免费硬装设计”等等,以土巴兔、齐家网、一起装修网等为代表的互联网家装公司发力“硬装”的系列化创新举措显著推进了中国装修商业文明发展。

  然而美中不足,消费者对居住空间的个性化软装需求依然难满足,由于缺少系统化布局及专业能力,消费者拿硬装自己硬套软装家具窗帘饰品等,最后往往整体风格欠佳、缺乏统一感、钱没少花甚至装成“四不像”。

  随着消费升级愈演愈烈,从业者该何去何从?装修4.0时代,消费者是否还有新选择?

  室内设计师同盟会:装修4.0时代,“软硬兼施”才是王道!

  何为装修的“软硬兼施”?ULID室内设计师同盟会认为,业主在装修初始就实行“硬装+软装”紧密结合,才能让居住空间更有品质,而系统化设计方案才能实现美好的空间效果,让人赏心悦目!

  而“硬装+软装”的全案设计是起步关键,先有全案整装总体设计再有全案整装施工管控,从硬装布局到软装布局,软硬兼施才能真正建立“硬装设计、软装设计、主辅材采买、家具饰品定制采买、硬装施工、软装安装”的体系化、整体性,实现居住空间“看着养眼”、“住着舒服”!

1

  [编者注]:作为中国新锐室内设计师联盟机构,ULID室内设计师同盟会实行严格的设计师会员准入制,并携手中央美院、清华美院、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ICADA)、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ICDA)等权威院校协会助力设计师深造进修、体系化培养英才设计师。 

  目前,室内设计师同盟会会员90%为拥有五年以上行业经验的硬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及全案设计师,从全国前十开发商楼盘样板间到居家大小户型及豪宅别墅设计施工均有涉猎,拥有丰富的实战装修经验。

  据不完全统计,过去6年,同盟会资深设计师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突破188个城市、影响着近30万户业主装修审美与需求。预计2020年底,同盟会资深设计师会员将突破1万名。

  室内设计师同盟会:装修4.0时代,花1样钱得硬装和软装设计 “两样”服务有望实现!

  如何推动中国装修业主花更少的钱,获得更硬气、更全面省心的产品服务?室内设计师同盟会创新提出“全案设计常态化、共享装修产业链”的装修服务新模式。

1

  具体而言,“全案设计常态化”重在集合优秀出色的硬装设计师和软装设计师形成设计资源的共享共用,在为装修业主服务的过程中,一方面实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另一方面让业主只花一样设计费(即或硬装设计免费或软装设计免费,2收1以保证服务品质)打通硬装软装全案设计,省钱又省心,获得专业化服务的同时,极大提升居住空间品质!

  而室内设计师同盟会则通过平台化资源整合、帮助服务免费的一方室内设计师通过“共享装修产业链”轻松接到“硬装施工订单”“软装家具定制订单”等实现后端盈利,而大量的共享装修订单形成集采效应,必然进一步达成供应链商家、厂家的议价空间,极大降低装修业主的采购成本。

1

  室内设计师同盟会推动的“共享装修产业链”涵盖四个方面内容:

  1、通过室内设计师共享硬装和软装设计服务、帮助业主省钱实现“全案设计”

  2、通过室内设计师共享软硬装产品供应链体系,帮助业主提升议价空间、降低采购成本;

  3、通过室内设计师共享优秀工长工人,帮助业主筛选靠谱、优秀的施工团队

  4、通过室内设计师共享家居供应链资源,帮助业主拿到更具性价比配套大牌家居资源

  为帮助中国更多装修业主提升家装鉴赏力、装出美丽新家,室内设计师同盟会号召设计师会员在平台(公众号:室内设计师同盟会)积极分享装修实景图、装修效果图、总结装修实战技巧、不趟坑、少花钱等实用技巧,目前已经汇总拥有80万各类户型的装修实景效果图、1000多G的装修素材及技巧资料,可供装修业主及室内设计师免费领取。

  同时,室内设计师同盟会即将在今年六月份开始发布“人气设计师榜单”周榜月榜年榜、可实现装修业主在所在城市轻松一键同时对接硬装软装设计师。设计师会员则在平台上轻松接单、摆脱业务来源不稳定、收入来源单一的苦恼。正所谓,共享共荣、生态发展。

  全案设计、软硬兼施是装修4.0时代的美家哲学,是广大装修业主的福音,也需要更多从业者的产业链共谋发展,再造中国装修市场新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