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F1C和极米Z8X画面对比,实拍对比二者画面真实效果

icon 2020-04-14 16:03:02
icon 0

摘要:最近在挑选家用投影仪的时候,很多人都在一些具体型号上摇摆不定,

  最近在挑选家用投影仪的时候,很多人都在一些具体型号上摇摆不定,比如说最近大火的当贝投影F1C,很多朋友表示不知道该如何挑选。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对比测评一下极米Z8X和当贝投影F1C具体的画面表现。

0

  在具体看画面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简单的参数:

0

  极米Z8X拥有1200ANSI投影亮度,支持1080P分辨率,采用Mstar848处理器,2+16G内存,整体配置来看十分标准。

0

  当贝投影F1C则有1300ANSI投影仪亮度,1080P分辨率同时支持4K画面,采用Mstar938处理器,3+32G大内存,性能强劲。

  当然,硬件配置只是对于投影仪来说的一个基础,下面我们还是来看一下两边投影仪的实际效果对比才比较有参考价格,毕竟买投影仪就是看一个画面效果。

0

  可以看到在白天的使用情况下,两款产品都或多或少受到了环境光线的影响。不过可以看到上面一张当贝F1C的画面对比度略高一些,在一些文字的锐利度上更高。两款产品的画面都足以满足我们日常的使用需求。

  而如果拉上窗帘,那么这两款产品在受环境光影响较小的情况下,画面表现就比较不错了。不难看出拉上窗帘之后,二者因为亮度差异不大,因此画面都十分的清晰明亮,也可以展现出一些画面的细节。

0

  再到完全黑暗的场景下,这时候的画面就是考验细节的地方了。

0

  以上两张对比画面都是在关灯完全黑暗的情况下拍摄的,可以看到当贝F1C对人物面部不管是亮面还是暗面的细节都很好的体现出来了。极米Z8X的整体画面也十分清晰,但是在人物脖颈处暗部的细节以及衣服上亮面的细节都相对不明晰。

  不难看出,得益于当贝F1C的高性能处理器Mstar938,在搭载4K臻彩画质引擎Pro,具备解抖动、解噪声,以及先进颜色处理,还有对HDR高动态范围支持之后,用户在观看在线视频时,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

0

  综上不难看出,我们在挑选家用投影仪时,还是要真正去体验一下每款投影仪的实际效果,最终挑选出适合我们自己的家用投影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