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a为“家”而诞生 将生活赋予诗意

icon 2020-04-14 16:30:17
icon 0

摘要:每当黑夜开始来临,灯光便渐渐亮起。用充满诗性的光,点亮有关艺术的审美态度与诗与远方的畅想

  每当黑夜开始来临,灯光便渐渐亮起。用充满诗性的光,点亮有关艺术的审美态度与诗与远方的畅想。当灯足够简单,光的意义才会显现。将生活赋予诗意,眼前的一切都变得美好。Jya从设计角度出发,剥去一切外在的束缚,保持灯光最纯粹的姿态,创造出属于你的”独特空间”。

0

  Jya是于2019年11月创立的美学电器品牌. Jya将独特的美学角度赋予产品之上,从而将传统家电进化,令其能够跟符合追求生活品质、审美品位的新一代消费者。在满足基础使用需求的情况下,通过产品的美学价值来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Jya是为“家”而诞生的品牌,取「家是幸福与美好归处的含义」。Jya期望任何家电都可以和谐地处于家的空间中,让家电能够给人带来舒适惬意的感受。

  Jya用美学与科技将产品进化,让人们拥有理想中的美学电器,进一步能够体会到未来生活质感。

  3月23日,Jya美学家电与LOHAS乐活杂志携手,共同发起「光之诗歌」线上主题活动,在微博平台征集来自你心灵的“三行诗歌”。活动开启仅仅两天多,阅读量就已破千万,目前诗歌仍在征集中,越来越多的网友正在前去参与的路上。而和无言的数字相比,网友对活动一边倒的好评以及这一现象本身带来的启发,更值得令人关注。

0

  Jya遵从“美好哲学”,致力于让家更美,让更多人感触到生活的美好。

  “美学”——无论外在之美,还是内在之美,所有的美都源于Jya 对生活美好本质的探求。

  “精造”——运用成熟的科学技术,不断对体验进行创新,打造出使用者可感知的极致震撼产品力。

  Jya遵从产品设计、审美情趣、凝练精粹、革新力量、吸引法则、亲近亲和、基于信赖的品牌理念,期望将更具美学价值和未来感的家电带给用户。

  Jya以“让我们触及到的一切变得更美”为使命,通过设计美学、持续创新,打造极致产品力,让更多人感触生活的美好,同时努力成长为全球创新美学家电的领导者。

  Jya,一家致力于将身边的家电塑造成艺术品,将艺术、科技、设计感融为一体,创造高审美的美学家电公司出现在大众的世界,其中,将美学与设计感融为一体的Jya新光台灯便是今天当仁不让的C位。

  作为一款被冠以“艺术品”之名的单品,Jya新光台灯造型独特,极简柱体突出简约设计,所有的台灯主要零部件聚集在顶部的小小“黑匣子”内,科技感在此体现;表面覆盖阳极氧化铝工艺下锻造的高品质铝材,更为整体造型增强金属质感,无一不体现着使用者的高雅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