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意大利的优雅家纺,放不下的单品,带你优雅演绎生活

icon 2020-04-15 11:53:17
icon 0

摘要:杨明霞说过:“在流年里,精致生活,优雅到老”。

  杨明霞说过:“在流年里,精致生活,优雅到老”。优雅的人都能在自己的人生里热爱生活、善待自己,优雅的女人更是如此!优雅的女人不一定漂亮,不一定富裕,但是依然仿若一件有灵魂的艺术品,本身价值非凡,且令人赏心悦目,如同春风拂柳,雨中白莲,雪中红梅,总时刻让人记住和尊重。正如罗卡芙家纺遵循的理念一样:“把对优雅品质的执着追求,深深根植于品牌灵魂中”塑造尊贵品质典范,引领意式奢华生活,罗卡芙用心续写传奇的下一篇章。

0

  罗卡芙(ROYALCOVER)是Lyontex s.r.l., Italy旗下的家纺品牌,2005年诞生于意大利,其奢华面料品质深受欧洲贵族和名人追捧。

  最初的罗卡芙家纺诞生于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其最初的风格是欧式本土风格,一针一线间向大众展示了其优秀的质量和优雅。在经过了14年的发展,罗卡芙家纺的品牌已经遍及了世界的各个角落,每一件罗卡芙成品的诞生,都必须历经四十九道苛刻流程的磨练,才能赋予其传承自百年意大利的艺术灵魂。

0

  女性选择罗卡芙,更多因为它的优雅,让自身的优雅也得以在生活中体现出来!进入罗卡芙家纺天猫旗舰店,除了被它的优雅低调的设计风格吸引外,第一句文案也让人产生共情:“优雅入骨的女人,放不下的生活单品。”让优雅入骨的女人愿意在这里多停留一会。而设计图主要是《奥蒂莉亚》家居品,现代轻奢和简欧风成为很多优雅女性必入星品。柔美安静的雅金色与浮躁的热闹划清界限,面料提花图案灵动的新巴洛克线条与春天的花朵恣意交错。放上立体刺绣边框的白色方框,穿搭蕾丝白色三件套色彩对比更显层次!触感柔滑的纯天然真丝材质,给你无法比拟的睡眠体验,让你宅家也精致~

0

  为了回馈多年来广大用户对罗卡芙家纺的支持,罗卡芙天猫9周年将大力放价,同时赠上心动好用的美礼,让您感受年度超低价,更多惊喜优惠尽在罗卡芙天猫旗舰店,限时限量,赶紧来抢购吧~
 

0

  生活的优雅让一切都慢下来变得从容,优雅入骨的女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放低对自己的要求和对精致生活的标准,即使没有奢侈,也要时时奖励自己!

  罗卡芙天猫店9周年,带你优雅演绎生活的精致,4月15日,天猫店,向您发出邀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