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超省力,拯救家居清洁中叫苦不迭的你

icon 2020-04-15 13:31:55
icon 0

摘要: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不过每个家庭都有共同的一个难题,那就是家务清洁。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不过每个家庭都有共同的一个难题,那就是家务清洁。对于现代更追求享受的人们来说,家务清洁就是找罪受,平时家中隐藏的问题在清洁中都会暴露出来:地上怎么那么多灰?橱顶怎么那么高?窗台缝隙怎么那么脏等等,这些问题就像苦海一样,繁重的让我们叫苦不迭。面对复杂的家务清洁,莱克魔洁M12S能让我们摆脱苦海,享受轻松时光。

0

  清洁苦海中最苦的就是耗费我们的体力,莱克魔洁M12S却能够让我们推动轻盈自如,节省我们的力气让我们“力”半功倍。莱克魔洁M12S为了轻便考虑拒绝“跟风”将手持放在机器的顶端,而是采用立式、手持相结合的设计,主机放在了地刷上面,机器的全部重量就压在地面上,我们在使用时手上仅是金属杆而不是主机的施压,推动就感觉不到累,在家里连孩子都能轻松推拉,成为我们清洁小帮手,帮我们远离清洁负重。

0

  家务清洁就要做到全面,以往没有针对性的工具,我们只能和边角缝隙“较真”,真是苦不堪言。莱克魔洁M12S可以立式转手持一键切换,不同于很多机器需要蹲地拆装才能完成,我们只需要站着按一个钮键就可以轻松把手持拿下来,而且机器不会倒地,会一直停立在地上,方便我们行动不占地。我们把手持和多种配件刷头组合起来,书柜、窗缝、吊灯这些曾经难为我们的地方,现在我们都可以轻松除尘,不再为此而苦恼。

0

  普通充电器需要破墙打孔才能安装充电座,而莱克魔洁M12S帮我们免去了破坏装修之苦,它有可移动式充电基座设计,我们家中哪里方便就能在哪充电,只要有插座我们就能给它“安家”,省时省力又省地,我们不用再看着破坏的墙体而叹气。

0

  家居清洁不需要苦,使用莱克魔洁M12S,让轻松快乐时光更多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空间设计创始人熊华阳:餐饮设计贡献的是生活态度爱德朗积极开展疫后复工,获多个政府机构点赞来自意大利的优雅家纺,放不下的单品,带你优雅演绎生活剑指万亿下沉市场,红星美凯龙为星艺佳觅得代言人彭于晏家装首选松下空调 高浓度nanoeX开启健康生活太阳雨醒狮计划亮剑河南,乡镇市场王者归来!宁愿顿顿外卖也不肯下厨:是什么扼杀了年轻人的下厨勇气老板电器双龙头净水器,洗喝全能保障家人水健康喜梦宝丨总是睡不好?那可能是你选错床垫啦!Shark鲨客电动扫把强势来袭丨不弯腰不扬尘扫地更高效成功餐饮品牌策划设计方法论-【花论】贵州暖丰强势推出益家云app,布局家居产业转型升级华空间设计创始人熊华阳:餐饮设计贡献的是生活态度爱德朗积极开展疫后复工,获多个政府机构点赞来自意大利的优雅家纺,放不下的单品,带你优雅演绎生活剑指万亿下沉市场,红星美凯龙为星艺佳觅得代言人彭于晏家装首选松下空调 高浓度nanoeX开启健康生活文润商道,智启征途:专访173商业文案服务生态系统架构者陈聪太阳雨醒狮计划亮剑河南,乡镇市场王者归来!宁愿顿顿外卖也不肯下厨:是什么扼杀了年轻人的下厨勇气老板电器双龙头净水器,洗喝全能保障家人水健康喜梦宝丨总是睡不好?那可能是你选错床垫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