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艺术家分享中国防疫经验:7步搞定消杀工作

icon 2020-04-15 14:38:25
icon 0

摘要: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越来越受关注,生活在中国的外国人也非常重视防疫。

  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越来越受关注,生活在中国的外国人也非常重视防疫。其中,不久前在微博走红的法国艺术家巴斗先生发布的7步防疫vlog也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在海尔健康场景的帮助下,巴斗先生7步就能轻松搞定消杀工作。

0

  (7步防疫vlog截图)

  视频中,巴斗先生回家后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给鞋子消毒。外出走路多,鞋子很可能沾上了病毒,回家后先把鞋子放进海尔鞋柜,不仅能消灭99%的病菌,还能除臭、烘干,非常方便。随身携带的水杯也需要消毒,和日常使用的餐具、酒杯一起放进海尔消毒柜,消毒之后用起来更安心。外出一趟,衣服上也很可能沾有病毒,放入海尔纤合洗衣机,空气洗30分钟能消灭病菌,家里的衣服和玩具还会经常用干衣机杀菌消毒,做到360°消毒无死角。这些健康场景解决方案让巴斗先生的日常消毒工作变得轻松多了。

  视频发布后,引来了众多网友围观。目前,视频已经被转发到了抖音、小红书、微博等多个平台。特别是用海尔智慧家电防疫的新思路,获得了众多网友点赞。有的网友留言已经开始跟着视频学习防疫,甚至有网友认为视频应该成为法国“防疫教材”。

0

  (网友转发微博)

  还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已经种草,想要体验同款健康生活,这也体现了不少普通用户的想法。事实上,卫生消毒类家电已经成为防疫期间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类之一。苏宁数据显示,消毒柜销量同比增长205%,洗碗机搜索量同比增长283%,壁挂新风及新风系统同比销售增长304%。但是海尔智家认为,用户需要的并不是一台消毒柜、一款洗衣机,而是健康生活,这不是一两件健康家电就能够保障的。所以当业内还在聚焦研发消毒技术时,海尔智家想的是怎么给用户家庭提供洁净的衣服、健康的饮食、干净的空气等等,发布了一系列“超级场景”,覆盖平常在厨房卧室客厅、浴室、阳台等各个生活空间的健康需求。

  海尔能为用户提供健康生活场景,少不了生态方产品的支撑。例如在巴斗先生出门后,则需要衣联网生态合作产品“衣物净化宝”来给衣物随时除菌,还有立白洗衣液、绿伞除螨抗菌洗衣机槽清洗剂等产品,让洗护场景更加方便。正是有了海尔场景和生态的双重保障,巴斗先生才能享受到全流程的健康生活。

  一场疫情,让我们更加重视健康。想要体验巴斗先生同款健康生活的用户可以通过海尔智家APP的场景体验云众播,隔空体验从玄关到阳台、厨房、客厅、浴室、卧室6大生活空间里的19大健康场景。4月6日-5月31日,“海尔焕新节”也在火热进行中,把健康送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滚筒洗衣机怎么挑选,滚筒洗衣机哪个牌子好重构家居消费新场景 线上VR逛店平台海狸逛逛正式上线莱克吹风机护发又养发赋予你发梢间无尽的温柔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超省力,拯救家居清洁中叫苦不迭的你华空间设计创始人熊华阳:餐饮设计贡献的是生活态度爱德朗积极开展疫后复工,获多个政府机构点赞来自意大利的优雅家纺,放不下的单品,带你优雅演绎生活剑指万亿下沉市场,红星美凯龙为星艺佳觅得代言人彭于晏家装首选松下空调 高浓度nanoeX开启健康生活太阳雨醒狮计划亮剑河南,乡镇市场王者归来!宁愿顿顿外卖也不肯下厨:是什么扼杀了年轻人的下厨勇气老板电器双龙头净水器,洗喝全能保障家人水健康滚筒洗衣机怎么挑选,滚筒洗衣机哪个牌子好重构家居消费新场景 线上VR逛店平台海狸逛逛正式上线莱克吹风机护发又养发赋予你发梢间无尽的温柔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超省力,拯救家居清洁中叫苦不迭的你华空间设计创始人熊华阳:餐饮设计贡献的是生活态度爱德朗积极开展疫后复工,获多个政府机构点赞来自意大利的优雅家纺,放不下的单品,带你优雅演绎生活剑指万亿下沉市场,红星美凯龙为星艺佳觅得代言人彭于晏家装首选松下空调 高浓度nanoeX开启健康生活文润商道,智启征途:专访173商业文案服务生态系统架构者陈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