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辅--一个有故事的文化家居品牌,历经十年沉淀

icon 2020-04-15 18:03:17
icon 0

摘要:​安吉晋辅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晋辅)-一个有故事的文化家居品牌

  安吉晋辅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晋辅)-一个有故事的文化家居品牌,历经十年沉淀,一直专注藤+竹的搭配,演绎非凡匠心家具,由内而外,全面营造舒心的家。

  起居日常,俯首皆是的细碎和感知,美好生活从和我们最多接触的“家”开始。

  家应该是在山水间的云雾缥缈,也或许是生活中的财米油盐,晋辅家居,采用优质楠竹,搭配进口印尼藤编,相辅相成,交相辉映,从庭院到客厅再到卧室,感受原生态家居环境,体验大自然的馈赠。

  安吉晋辅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晋辅)家居一直相信,每一片竹林每一块竹材都有它自己的故事,我们只是把它的故事延续到千家万户中,共同感受大自然之美。联合国内知名设计师林楠先生,厚积薄发,经历十年的沉淀,打造晋辅--竹乐清居系列:

  相逢美好、良辰佳期就在生活里,在从你指尖流走的每一件家居器物上。

  每一件家具,尊崇东方生活方式,每一处匠心,用现代工艺流畅表达,恰是一道美景娓娓道来——美好生活的时间流转之音!

  竹乐清居自在第44届上海国际家具展会面世以来,安吉晋辅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晋辅)荣获诸多奖项,评为2019年度网易家居--古典家具匠心制造奖,2019年度中国家居品牌协会十大原创家具设计品牌,2019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2019年度腾讯家居原创设计品牌大奖等。

0

0

0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