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进口高端厨电库博仕Kuppersbusch为品质生活讲述新意

icon 2020-04-15 20:35:24
icon 0

摘要:伴随着近两年“大家居”概念的兴起,人们的消费者观念也从单纯的实用消费向品位消费转变。

  伴随着近两年“大家居”概念的兴起,人们的消费者观念也从单纯的实用消费向品位消费转变。越来越多的人也更多的追求精神层面的提升,而家居生活观念也逐渐从满足刚需向实现高品质生活转变。作为高端厨电的代表,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不断用设计与创新,为人们打造更高品质的生活,诠释大家居时代蕴藏在厨房间的艺术与新意。

0

  在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各类厨电构筑的现代厨房内,“无限融合”的前沿设计被展现得淋漓尽致。这种协调统一的现代化“嵌入式“装扮,也是当下人们定义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标配之一,奢华高端大气,不占厨房台面空间,外形简约而不失时尚。同时令空间充满灵动气质,低调中呈现出合一的美感,并彰显出主人独特的个性品味。

  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的烟机、灶具及冰箱产品,均可匹配嵌入式电器的设计搭配,实现整体的协调统一。此外,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全新嵌入式电器全系列的各产品功能部件,也充分显现出这种“融合设计”的精致美感。无论是按键、旋钮,还是部分产品的全触摸彩屏,都将功能使用与简约设计进行了完美的融合与搭配,满足高端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0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厨电不仅凸现出主人生活态度和时尚品味,更折射出使用者的审美立场与价值取向。库博仕Kuppersbusch 厨房电器的外观设计时尚,是对生活高品质需求用户的理想之选。每一件库博仕电器的设计十分考究,要考虑到尺寸、材质、烹饪习惯、整体装修等细节。为了满足每位客户独特的品味与审美,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推出时尚个性搭配系列——INDIVIDUAL及其PLUS升级版,与木质、石面、水晶等各种材质,以及香槟金、辣椒红等各种色彩的把手和装饰条,进行个性化的完美搭配。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希望由此让会下厨的用户全身心投入,享受烹饪的过程,让不会下厨的用户乐在其中,独自下厨也能充分感受到至精致简的烹饪时光。

0

  此外,众所周知健康是家居烹饪的一大要素,但这一概念并没有被广泛普及和认可。库博仕Kuppersbusch一直秉承着全心全意制造专业厨房电器的使命,不断把健康饮食概念宣扬至世界各地。为此库博仕还积极与来自全球的烹饪大师、星级厨师、营养师、专业烹饪学校进行合作,学习各地烹饪方法、烘焙技巧、饮食理念之精粹,将其融于产品和设计中,再把它带给客户。譬如库博仕蒸烤一体机内置的低温慢煮程序,将食材密封处理、较低恒温烹调,减少油盐添加,锁住食材本源味道,有效保留营养成分,提升口感和健康度。

0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爱美食的人,才是真正的爱生活。相信随着科技的发达和人们富有程度的提高,这种融入现代科技的厨电品质生活,所产生的幸福指数也是肉眼可见的。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公众号【德国库博仕电器】,微信号:kuppersbusch_NO_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