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 给美食一万种可能

icon 2020-04-15 20:39:33
icon 0

摘要:哲学家喜欢告诉我们,世界是变化的,唯一不变的恰恰是永恒的改变。

  哲学家喜欢告诉我们,世界是变化的,唯一不变的恰恰是永恒的改变。而生活美学家更愿意说,一切皆有可能,每一秒都充满着无限的未知,每一秒都是人生中最新鲜的时刻。就像是美食,在没有进入口腔,邂逅味蕾之前,它可以是任何味道。有时候,厨房的意义就在于人人都可以在这里寻找属于自己的答案。而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可以给烹饪美的享受和艺术的延伸,让美食也有一万种可能。

0

  可选择的好滋味

  多样化的烹饪方式,造就了丰富的味蕾体验。在不同烹饪工具的魔力下,即使是同样的食物也能展现各异的魅力。库博仕蒸烤一体机,合理利用厨房布局,方寸之间也有万般滋味。

  想要酥脆口感,可以借助烘焙探针掌握食物状态,精准掌握温度,无论是微熟、半熟,还是全熟,总能找到无法抗拒的哪一款。想要原汁原味,库博仕蒸烤一体机的100%蒸汽加热模式,提供契合食物的加热环境,激发食物真实的风味,锁住食材本源的味道,带给味蕾愉悦的享受。

0

  一个普通的立方体如何拥有更多可能?如果把它合理切割,变为魔方,即使从奇点的爆炸开始不停变换,直到此刻,也只有不到0.1%的尝试。一道美食如何体现不同的风味?库博仕蒸烤一体机或许可以给您答案。70%的烘烤,加上30%的蒸汽,以不同的比例组合蒸烤功能,赋予食材无限可能。无论是松软的面包,还是酥脆的甜点,无论是鲜嫩的肉类,还是清爽的蔬菜,都能找到适合的理想模式。

0

  不呛人的烟火气

  没有了商业上的紧绷角斗,没有了饭局上的觥筹交错,最本真的生活是什么模样?不如试着亲自下厨一次。况且享受烹饪的过程,未必要忍受油烟的烦扰。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烟机灶,将电磁炉与吸油烟机组合,在烹饪与美食之间,不给油烟任何机会。从此烹饪只是享受,无关烟火。

0

  当食物在库博仕电磁炉的微晶玻璃面板上烹制,似乎再简单的餐点都能成为主角。没有繁复的设计,尽是简约大气。从烹饪开始的那一刻,精致就已被融入美食中。

  而那些由烹饪产生的油烟与蒸汽,从独特的静音通风系统离开,只留下清新。你也可以选择库博仕烟灶一体机的室内循环排风系统,由高品质的金属油脂过滤网捕获油脂,由活性炭过滤网清除异味,最后将清新空气再度送回到厨房。

0

  厨房,只是有限的空间。而美食,却有一万种可能,有人爱蒸烤的原汁原味、有人爱油炸的香口酥脆、有人爱水煮清淡鲜嫩,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延伸厨房空间,为每一道美食增添心意,为每一次品尝赋予意义。

  更多精彩文章和创意食谱,请关注公众号【德国库博仕电器】,微信号:kuppersbusch_NO_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