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进口高端厨电库博仕Kuppersbusch 高品质厨房范本

icon 2020-04-15 20:45:21
icon 0

摘要:古语有云:“厨房灶位,乃养命之源,万物皆由饮食而得”。

  古语有云:“厨房灶位,乃养命之源,万物皆由饮食而得”。由此可见,食物赋予我们强大的力量,而厨房作为食物的烹制地,也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纵观人类厨房发展史,从没有独立厨房的烟火时代,到土灶台蜂窝煤时代,到拥有独立灶台的燃气灶时代,再到现如今多种功能兼备的整体厨房时代,厨房也早已不仅是烹饪美食的空间。人们也已不仅满足食物带来的温饱和味蕾享受,还喜欢在厨房烹饪美食,享受爱与生活,感受家的幸福。

0

  事实上,随着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的转变,人们对传统厨房的认知也将发生转变。对厨房的需求也不仅仅停留在实用上,而是追求轻松、舒适、便捷,趋向于多元化、人性化、一体化,彰显个性独特的品质追求。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在厨房的设计上追求精益求精,如采用自然色系橱柜,搭配暖色地砖,让烹饪空间充满格调,营造出宽敞流畅的室内格局,为厨房空间带来别具一格的高雅气质,凸现主人独特的审美品位。

0

  现代高品质厨房除了对格调、内涵、气质的追求,也更注重整体氛围的和谐统一。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电器与厨房风格和谐统一,给人以十足的视觉感官享受:美观与实用的烤箱、蒸炉、燃气灶、吸油烟机自然融入整体空间之中(无限融合)避免占用橱柜台面,形成完美格局,营造出摩登时尚的厨房氛围。

  而这一切正是基于库博仕Kuppersbusch对“无限融合”设计的孜孜追求,以给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场景化体验。正如你看到的,库博仕Kuppersbusch嵌入系列电器可按多种组合方式排列,或是垂直,或是水平乃至田字形,并和雅奢金属材质的装饰及面板一起被井然有序地呈现在同一平面上。此外,库博仕Kuppersbusch的烟机、灶具以及冰箱产品,均可匹配嵌入式电器的设计搭配,为现代高端厨房提供奢华又流畅简约的整体风格。

0

  区别于传统厨房,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所营造的厨房空间更倡导人们去享受生活,拥抱专属于自己与家人的烹饪时刻,赋予每一刻烹饪时光特别的仪式感。在每一款产品的设计上,也是细致入微的考虑消费者的真实场景和需求。哪怕只是蒸烤一体机,库博仕Kuppersbusch都会考虑为你带来时刻烹饪享受。库博仕Kuppersbusch蒸烤一体机同时满足蒸、烤双重需求,既有蒸的清淡好味,又有烤的火热醇香。同时它还贴心设计了多层架,允许不同类别的主食、菜肴一同烹调,且不会串味。

0

  值得称道的是,库博仕Kuppersbusch蒸烤一体机还有多种烹饪模式,可选100%蒸汽模式或者蒸汽与热风以不同比例组合的模式。想享用清蒸鲈鱼这种爽口美食,就使用100%蒸汽模式,多档温度自由选定。如果是烤制佳肴,则可以采用蒸汽加上热风的组合,烹饪过程中释放水汽,食物因此不会流失过多水分而干硬涩口,反而适口味美。

  走进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营造的精致高品质厨房,无论是料理级大师,还是平凡烹饪爱好者,烹饪的每一刻都是享受。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公众号【德国库博仕电器】,微信号:kuppersbusch_NO_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