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即爆款,琪煜居家布艺——精诚所至,好运自来!

icon 2020-04-16 09:46:22
icon 0

摘要:对于一个品牌来说,从建立到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绝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对于一个品牌来说,从建立到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绝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尤其是新品上线,如何能成为热销的爆款,这不仅是光有干劲儿和才华就可以的。琪煜居家布艺从一个不知名的小品牌,成长为国内家居用品的知名品牌,也经历了很多,用琪煜人的话来总结就是“精诚所至,好运自来”。

  琪煜居家布艺成立之初,就注重团队的建设,品牌由何而来?品牌有何种个性?品牌的吸引力在哪里?这一切都是由该品牌的团队所决定的。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品质佳、外观唯美的产品,琪煜居家布艺的创始人遍寻各界人才,聘请了多位线上、线下运营经验丰富,以及居家布艺产品研发设计的业界精英。

1

  (琪煜居家布艺:组成图画的靠垫)

  与此同时,琪煜居家布艺的每一款产品,在设计研发的过程前,都做了大量的市场调查,同时,设计师团队积极参加国内外顶级展览,了解全球时尚前沿设计语言,最终设计出多个方案稿件,再经过一轮轮的淘汰之后,才最终呈现到大家面前。

  琪煜居家布艺在线下运营十分顺利的同时,也为开辟线上市场做好了准备,多位资深电商运营组成的线上团队,从平台的选择、网站的设计风格、上线品项的选择、网络宣传、活动策划等等相关事宜,历经多次讨论方案之后,才最终上线。这也是琪煜居家布艺的产品上线就成爆款的原因所在。每一个环节,琪煜居家布艺都做出了几个方案作为备选,百里挑一的选品比例,将出色的产品,通过网络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让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就能选购合心意的家居用品,为自己打造出一个温馨舒适的小家。

1

  (琪煜居家布艺:设计感满满的星月抱枕)

  也许很多人认为,现在的大环境竞争如此激烈,品牌能够存活下来并取得发展都不容易,可是对于居家布艺这一行业,需要做的努力更多,比如原料选择上,琪煜居家布艺无论是填充物还是外在的面料,充分考虑到安全、环保、耐用等诸多细节。每一次选品,主团团队都会自问:如果是我,会买这样的靠枕吗?所以,凡是琪煜居家布艺销售的产品,琪煜居家布艺的每一个员工都可以自信地说,“我们是用心在做靠枕”!

1

  (琪煜居家布艺:标识清晰的货品仓库)

  以诚待人,用心做事,这就是琪煜居家布艺团队的真实写照,也是琪煜居家布艺能在强敌如林的行业内,站稳脚跟并高速发展的根本所在。还是那句话——“精诚所至,好运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