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地板鱼目混珠 瑞士卢森地板三招教您辨别原装进口地板

icon 2020-04-16 11:23:17
icon 0

摘要:进口木地板绿色健康且优质高档,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但随着进口木地板市场迅速扩大

  进口木地板绿色健康且优质高档,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但随着进口木地板市场迅速扩大,越来越多的进口地板品牌涌入国内,很多行内专业人士都很难辨别进口地板的真假。那么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又该如何判断原装进口地板是否正宗呢?

  针对上述问题,知名进口地板品牌瑞士卢森地板(KRONOSWISS)相关负责人普及了原装进口地板辨别知识,简单来说就是“多问多看”。

  消费者在选购进口地板之前,一定要多问多看,所谓多问,是指要询问该产品有无正规的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质检报告、工商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以及有没有代理资质或者销售授权书,如果上述资质、证件齐全,基本上就能初步证明是原装进口地板了。多看就是指看地板的包装、产地、纹理等。下面,我们挑选一些重点内容为大家进行讲解,只需三招辨别原装进口地板:

  1、地板进口报关单

  据瑞士卢森地板相关负责人介绍,无论是地板还是其他货物,想要从国外进口必须通过中国海关的审核检验,在这个过程中,就会有相应的进口报关单凭证,所以消费者在选购进口地板前,可要求店家出具相应的报关单凭证,从报关单上,我们能够清晰的看到产品的贸易国、装货港口等信息,方便我们辨别真假。

1

  2、原产地证明

  原产地证明是由出口国政府有关机构签发的用以证明货物原产地或制造地的文书。一般来讲,原产地证明会详细标明进出口商的名称及地址、运输方式及航线、商品唛头和编号、商品名称、数量和重量、证明文字等。

  此外在选购进口木地板时,产品质检报告、工商部门的相关证明,以及该产品的代理资质或者销售授权书,消费者都可以向经销商要求提供查看。

  3.包装出厂日期3个月以上

  一般来说,原装进口地板因为需要从国外运输到国内,途中要办理装船运输、进口报关等手续,运输到国内后再发往各地经销商手中,期间最少需要3个月的时间,如您购买的进口地板包装上显示的出厂日期不到3个月,极有可能就不是原装进口地板,需要谨慎购买。

  除了上述内容以外,一般来说,行业人士还可以通过地板的纹理、木香,对原装进口地板进行辨别。

  1、地板纹理

  进口地板与国产地板最大的不同在于,进口地板更倾向于自然的表达,能够接受木材本身的缺陷,比如疤结、色差等。在他们看来,这些都是设计的最佳素材,因而大都被完整地保留下来,成为其设计的一部分。而国产地板仍停留在重色、重木纹的阶段,地板色彩浓重,用人工雕琢强调木材纹理,反而忽略了木地板的自然属性,所以行业人士会通过纹理辨别是否是原装进口地板。

1

  2、地板木香

  目前市面上比较优质的进口木地板都是以天然实木为主,优质的进口地板往往闻得到淡淡的木香。以瑞士卢森地板为例,他们选用的木材以松木为主,这些源自瑞士原始森林里的绿色木材,有着50~120年的树龄,从选材到加工成为成品地板,瑞士卢森地板坚持E1生产标准,材料内甲醛释放量远比欧洲标准更小,“闻得到松木的清香”,就是瑞士卢森地板对消费者的有力保证。

1

  当然了,消费者在选购进口木地板时,不仅要多问多看,避免受到商家的蒙骗,同时也要比较商品的价格、质量,因为每个地板品牌的实力都有不同。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选择瑞士卢森地板(KRONOSWIS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卢森地板1994年就已经进入中国,并在上海开设第一家实体店铺,2002年成立卢森中国,在中国扎根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的优质进口地板,是一家很有实力的进口地板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