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在宝家乡墅买房子也能像网购一样不满意全额退款

icon 2020-04-16 15:59:24
icon 0

摘要:记者了解到,4月15日,国内专业深耕乡村别墅住宅领域的企业宝家乡墅科技

  记者了解到,4月15日,国内专业深耕乡村别墅住宅领域的企业宝家乡墅科技,在其15日晚举办的线上C1乡村别墅新品发布会上,宣布了“交房后入住三个月内不满意包退”的政策,直播间瞬间一片沸腾,也点燃了这个市场,这将彻底改变过去不负责的行业格局。

1

  随着国家关于农村土地新政的出台,回乡下乡建房的人大幅增加。家里有宅基地的基本都会把老家房子建起来,没地的城里户口人士也在找寻着下乡居住办法。但纵观大部分人的案例,回乡建房并不是一件易事,前期准备过程是纷繁复杂的,而对于一些在外做生意的人群来说抽出时间去准备更是一个难题,更何况要面非专业的应对设计房子、辨别建房材料真伪、考察施工队专业度等等一系列环节。这成为回乡建房人群最大的担忧。

1

  自建房的诸多不便,让市面上出现了许多建房机构,想集合专业的力量来帮助业主建房。那他们是怎么操作的呢?以传统线下建房行业为例,业主在提出建房意愿之后,会提供设计图纸给业主选择,非专业的业主很难判断图纸细节是否与成品一致。在建的过程当中再掺杂大家族每个人不同的修改意见,往往出来的成品变成了“四不像”。之前谈好的价格也因为中途项目的增加改变而不断超出预算,到最后交房追责时,一堆堆业主签过字的免责合同让人无奈。无样板房可看、合同含糊其辞、核心材料不明确、售后无人管成为传统建房模式下的行业常态。

1

  宝家乡墅表示:“市面上建房机构层出不穷,往往让客户难以选择,百年家业品质好坏是首要考虑的问题,交房入住之后房屋漏水,地板开裂找谁来负责?这些都让客户费神。宝家乡墅提出入住三个月内不满意全额退款,一方面是切实维护客户的核心利益,最重要的是对客户负责,这是百年家业,容不得半点马虎。”

  在谈及宝家乡墅有何底气做到入住三个月不满意全额退款时,宝家认为有几个关键因素:

  第一、全程省心。宝家前期无需参与设计,产品均由甲级设计院设计研发,是提炼40W+客户需求大数据之后形成的成熟标准化产品,细节考虑周全,目前已经覆盖23个省,1000个乡村。中途全程无需回工地,施工现场安装摄像头,全程线上规范汇报。不在本地找工人,宝家已形成乡墅品控体系,自建工人考培基地,考培后上岗,严格按照宝家标准施工。合同价即结算价,中间无增项费用,不支持个性化修改,避免建房成本变成无底洞。不仅如此,宝家还有终身售后服务。此次“交房入住三个月不满意包退”也是在此基础上提出的,只为给客户双重保障,双重安心。

1

  良好的运营数据证明宝家乡墅科技的模式是正确的,目前,宝家的自发口碑传播率82%,2019年在建业主转介绍率178%。此外,经过老业主们的口碑相传,2020年转介绍率已经高达300%。

  第二、过硬的履约能力。宝家认为真正值得关注的不是营销而是履约能力,宝家在业主签下认购合同书那一刻,即把责任和风险全部缆下,建房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宝家优先保障客户利益,整改到客户满意为止。交房时,宝家还会给到业主一个材料验收工具箱,房子每处细节都能接受监督。

1

  自有产业工人,外有口碑驱动体系,内有优质供应链支撑,过硬的履约能力让客户有了“定心丸”。

  除了推出行业内首个不满意包退外,宝家还有“先建房、后收款”的承诺,由天猫、京东提供第三方平台资金担保,业主在每个建房阶段开工前,将建房款交至平台,平台负责阶段款项担保,阶段项目履约后,经过验收合格,平台再放款至商家,形成“先阶段施工完毕,后放款至商家”的承诺。真正做到100%保障客户利益。

  宝家表示:“希望这个退货规定直接或间接的带动乡村住宅建设的进化,彻底改变过去不对结果负责的行业格局,与同行一起共建美丽乡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