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美居全网直播抢购会1元秒杀 千元大奖 4月18日约定你

icon 2020-04-16 18:38:43
icon 0

摘要:2020年注定要以刻骨铭心的方式载入史册,我们期待的春暖花开即将到来

  2020年注定要以刻骨铭心的方式载入史册,我们期待的春暖花开即将到来,同时也迎来了一场钜惠盛典——4月18日19:00-21:00,欧陆美居全网直播抢购会,百万让利,工厂开抢,等你来!

  宅家看直播,线上买家装,足不出户,一键搞定顶墙装修,让你花更少的钱,装更好的新家。还有神秘大咖亲临直播间,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值优惠,抢1元爆款,得1688元大奖,全年最低、限时秒杀、限量抢购,让你省钱购物、装修无忧,惊喜连连,福利多多,不容错过!

1

  亮点1:超值秒杀,低至1元

  想轻松将家居装出欧式风格,晶莹剔透、绚丽夺目、bling bling发光的水晶射灯绝不能少。直播间超值秒杀价,只需1元,轻松就能带走。

  还有智能暖风宝、晾衣机、防炫目LED平板灯等,各种爆款不到千元,等你来秒杀!

1

1

  亮点2:时尚厨卫套餐,直击底价

  厨房油烟重、油渍多、难清洗,怎么办?浴室异味难除、水气潮湿,真难搞!厨卫吊顶没装好可真遭罪,困扰着每个家庭的日常生活,让温馨的烹饪时光、静谧的独处时刻也变得黯然失色。

  不怕不怕,欧陆美居时尚厨卫套餐惊喜来袭。抗菌吊顶+LED灯+凉霸、浴霸,深层抗油污、释放负氧离子,有效杀菌净化,让空气时刻清新,同时轻松清洁,让你更舒适享受家居品质生活。直播价格更是击破底价,一年仅有一次,错过这次,要再等一年啦!

1

  亮点3:天宫蜂窝大板,环保更时尚

  时尚潮流的大尺寸蜂窝吊顶,美观又环保。特有的蜂窝结构,吸附噪音的同时实现更好的保温节能效果,航空级铝材制造,大大提升硬度与耐用度,还能防潮防腐、抗油抗污、绿色环保,聪明的人都迫不及待要抢购了!

1

  亮点4:不到1万,搞定全屋吊顶

  吊顶、集成电器、定制铝梁、配套LED灯、收边条、辅材……全屋装配,不用东奔西跑,专业厂家线上线下为你一站式服务。免费辅材、免费安装、免费测量、免费送货,不到1万,欧陆美居为你贴心装新房、让你安心住新家。

1

  亮点5:多功能电器,1台抵N台

  欧陆美居浴室多功能取暖电器,能充当空气净化机、干燥机、取暖机、照明电器、变频换气机等多台电器,让你花一台电器的钱,享受多台电器的多种贴心功能。

  还有厨房空调、智能净风宝、智能晾衣机......多种实用功能电器,1台抵N台,超高颜值+硬核实力,体验超乎你想象!

1

  直播抢购会上,你既可以看到质量上乘、风格精美的抗菌吊顶和功能电器等精品,探寻墙顶系统前沿的设计理念、产品技术和发展趋势。还有网红主播与你在线互动,多款秒杀爆品、千元大奖、百万福利任性抢。价格打折,品质、服务、体验不打折,32年国民吊顶老品牌——欧陆美居,只为筑造您的幸福安全家!

  4月18日19:00-21:00,欧陆美居全国网络直播春季厂购会,等你来抢,心动不如行动,抢到就是赚到!抗菌吊顶、集成墙面、功能电器为你全屋配齐,邀您共同见证安全抗菌新标准!线上约“惠”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荣获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儿童房间怎么装修环保?晨阳水漆为你守护儿童房健康空间儿童房怎么装修才环保安全?分享儿童房装修的5个细节沪尚茗居严选健康家装发布会 绿色家装成为市场核心竞争力聚焦圣堡罗4·15世界门窗安全日启动会,呼吁关注门窗安全奥克斯空调公益清洗月在行动!开启健康呼吸新生活浦力适成为首批宝安区及京东补贴企业西蒙李旗舰店周年庆 缤纷样品开启春夏家居活力艾普兰奖首次线上发布 近百款产品斩获殊荣红田定制家【99红人节】第2季钜惠归来!米家青春版和极米Z6X哪款好?对比当贝投影D1怎么样?重磅消息!在宝家乡墅买房子也能像网购一样不满意全额退款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荣获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儿童房间怎么装修环保?晨阳水漆为你守护儿童房健康空间儿童房怎么装修才环保安全?分享儿童房装修的5个细节《烈火英雄》感人至深,当贝市场葫芦视频解锁《幕后玩家》徐峥拍悬疑片,在当贝市场葫芦视频免费解锁沪尚茗居严选健康家装发布会 绿色家装成为市场核心竞争力聚焦圣堡罗4·15世界门窗安全日启动会,呼吁关注门窗安全奥克斯空调公益清洗月在行动!开启健康呼吸新生活浦力适成为首批宝安区及京东补贴企业西蒙李旗舰店周年庆 缤纷样品开启春夏家居活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