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鼓励消费?斯帝罗兰给全国人民发亿元消费券

icon 2020-04-17 12:19:42
icon 0

摘要:为应对疫情对消费的冲击,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助力复工复产,

  为应对疫情对消费的冲击,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助力复工复产,近日,多地推出不同形式的消费券信息频频冲击新闻头条。杭州16.8亿、郑州4亿、南京3.18亿……现阶段发放消费券主要是由政府主导,由企业发放消费券却不多见,对家居行业来说更是首次。为响应政府号召和消费者日益见长的购物需求,日前,知名家居企业斯帝罗兰家居向全国发放1亿消费券。

0

  据记者采访了解,此次斯帝罗兰家居向全国发放1个亿的消费券,用于补贴消费者购买家居产品的消费支出,旨在让利消费者,恢复市场信心,拉动消费市场。消费券将于近日上线,市民关注并登录“斯帝罗兰舒适家”微信公众号,点击“抢消费券”菜单栏,领取消费券后自动存入个人卡包,消费者到斯帝罗兰家居全国实体门店选购商品结算时抵扣。

  面对当下拉动消费的迫切需求,将发放消费券纳入经济抗“疫”的政策药包,有其必要性和合理性。目前,一些地方和企业发放消费券对扩内需、保增长、稳就业等,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只有扩大了消费规模,做大了消费蛋糕,让市场主体真正受益了,发放消费券才达到了促进消费和拉动经济增长的目的。

0

0

  业内人士表示,发放消费券是恢复消费信心的常见手段,疫情缓解后,经历“低欲望”居家生活的广大消费者需要更多补偿性消费。此次家居企业通过发放亿元消费券举动,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刺激消费,还可以通过消费券来刺激人流的回升,同时为广大商家引流。

  此次疫情对中小企业的冲击最大,帮助企业和商家渡过难关,不仅需要政策层面的积极支持,居民消费这架马车也当驰骋起来。政府、企业向消费者发放消费券,有利于激活处在休眠期的消费,让压抑的消费释放出来,在较短时期内激活消费市场,成为一种“催化剂”,进而带动整个经济链条的复苏。

  对此,斯帝罗兰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券是杠杆,目的是撬动经济。此番对消费者的大额补贴,一是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回暖经济”责任之举,以此加大对消费者的优惠让利力度,提振市场信心,激活流通,加快恢复正常经济秩序。另一方面可以活跃线下门店消费,拉升用户消费热度,精准刺激消费人群,带动消费增长。

0

0

  据悉,斯帝罗兰家居4月25日的跨界直播活动,将“大家居”首次与衣食住行融合,打造全新“生活家”概念,将成为家居行业首次颠覆性创新尝试,这也是家居行业从“大家居”向“大消费”跨界融合发展的关键一步,背后则折射出家居企业转型升级的决心和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奋斗者说| 上海德立淋浴房仇捷华的“战疫三观”锦程提示您:疫情期间,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不容忽视!软装中国·金纺锤奖中国软装美学空间设计赛成功举办智能电视可在当贝市场下载腾讯视频来观看《龙岭迷窟》把乡村别墅带上云端,建房节闭幕暨宝家新品发布会开启湘恋居家布艺,清凉一夏的恋香舒适专注健康洗护,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非常时期怎么给水杯、餐具消毒?海尔健康厨房为你效劳听说,法国厦贝要发布一台超POWER的壁挂炉?法国艺术家巴斗分享使用海尔洗烘套装的场景体验宝宝熊板材与中国板材网达成战略合作!约克VRF入户免费清洗来袭,全空间消毒治理服务守护安全!奋斗者说| 上海德立淋浴房仇捷华的“战疫三观”锦程提示您:疫情期间,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不容忽视!软装中国·金纺锤奖中国软装美学空间设计赛成功举办智能电视可在当贝市场下载腾讯视频来观看《龙岭迷窟》把乡村别墅带上云端,建房节闭幕暨宝家新品发布会开启湘恋居家布艺,清凉一夏的恋香舒适专注健康洗护,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非常时期怎么给水杯、餐具消毒?海尔健康厨房为你效劳听说,法国厦贝要发布一台超POWER的壁挂炉?法国艺术家巴斗分享使用海尔洗烘套装的场景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