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CA莱卡“芯”科技解决水难题,mini养生净饮机全新上市

icon 2020-04-17 13:06:48
icon 0

摘要:近年来,自来水二次污染新闻层出不穷,家中使用多年的自来水管,不但产生锈水或苔藓

  近年来,自来水二次污染新闻层出不穷,家中使用多年的自来水管,不但产生锈水或苔藓,管壁内更是藏污纳垢,囤积着各种细菌、海藻毒、砷、镉、汞、铅等大量有毒金属,对人体健康造成极大威胁。诱发老年人的各种疾病、年轻人加重亚健康症状,甚至影响小孩正常发育,后果不堪设想!水的质量决定生命的质量,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如何正确处理自来水十分必要。

  处理自来水,可以选择更高性价比的方式

  日常生活中,有的人选择烧开水,这的确可以快速杀死致死病菌,但不能完全将藻类物资、化合物等有害物质消灭,如果直接使用受污染的自来水炖煮养生饮品,反而会析出有害物质,容易对人体产生安全风险。

  也有人选择在家囤积矿泉水,虽然喝到口的是健康水,然而囤积矿泉水日均费用高昂,性价比不高、矿泉水瓶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不环保、还占家里空间等等高代价。对于想喝上一口好水的消费者,确实为一种无奈之举。

  那么还有没有更好的方式,把自来水还原回矿泉水呢?LAICA莱卡专属滤芯配方,可以轻松过滤出弱碱矿物质水,可以直接在家制作矿物质水!

  莱卡注重“芯”科技,解决二次污染难题

  当前我国净水行业蓬勃发展,使得大小企业纷纷入局,造成市面上净水器质量参差不齐,使用了劣质净水器,不仅不能保证净水效果,还有可能反过来成为“污水器”。

  近期,LAICA莱卡推出全新力作——mini养生净饮机,采用的是意大利原装进口滤芯,创新发明双导流过滤技术,得到了多国专利认可,可以除去自来水余氯、水垢、重金属、农残等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矿物质离子,自来水滤出矿物质水,让大家都能喝上不受污染的“健康水”。

0

  瞄准新消费群体,独创养生+净饮生活方式

  除此之外,该款mini养生净饮机针对年轻人喜爱养生的趋势,率先独创养生+净饮的新生活方式,具有滤水+煮水二合一功能,是目前净饮机产品里首个且唯一拥有的功能。

  当结束忙碌的工作,回家好好放松时,可以用mini养生净饮机煮上一碗枸杞燕窝粥,舒缓一整天的疲惫;

  当遇到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舒适的时候,可以用mini养生净饮机煮上一壶红枣养生暖宫茶,补充气血、暖宫养胃;

  当朋友来家里做客,可以用mini养生净饮机,泡好一壶春日特饮花茶,淡淡清香即刻充满整个客厅,令人心旷神怡……

  具有七大功能的它,烧水、花茶、红茶、绿茶、果茶、热奶、燕窝全都轻松搞定!不仅可以解决自来水二次污染的烦恼,还能增加生活中的小美好,新生活可以从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开始~

0

  除此之外,它采用英国进口STRIX温控器,控温精细,70度自动恒温2h,还可以智能提醒换芯,加班忙到忘记喝水不要紧,LAICA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永远陪在你身旁。

0

  来自意大利的净水专家LAICA莱卡,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净水产品,专注健康净水领域46年,一直以来秉承“用莱卡、喝好水、好喝水”的理念,,喝好水才养生。着力于创新“芯”科技,坚持水质至上,在全球60多个国家畅销,受到消费者们的喜爱。

  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新品首发,现已在天猫上线,下单即赠送多重好礼。意大利进口滤芯套装、304不锈钢提手茶杯、不锈钢过滤茶网、燕窝专用玻璃炖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抢购吧!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绿米联创携手时代中国,以智慧科技赋能“时代外滩”伟易达玩具携手GP超霸打造“宅家亲子时光”!花式鼓励消费?斯帝罗兰给全国人民发亿元消费券奋斗者说| 上海德立淋浴房仇捷华的“战疫三观”锦程提示您:疫情期间,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不容忽视!软装中国·金纺锤奖中国软装美学空间设计赛成功举办智能电视可在当贝市场下载腾讯视频来观看《龙岭迷窟》把乡村别墅带上云端,建房节闭幕暨宝家新品发布会开启湘恋居家布艺,清凉一夏的恋香舒适专注健康洗护,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非常时期怎么给水杯、餐具消毒?海尔健康厨房为你效劳听说,法国厦贝要发布一台超POWER的壁挂炉?绿米联创携手时代中国,以智慧科技赋能“时代外滩”伟易达玩具携手GP超霸打造“宅家亲子时光”!花式鼓励消费?斯帝罗兰给全国人民发亿元消费券奋斗者说| 上海德立淋浴房仇捷华的“战疫三观”锦程提示您:疫情期间,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不容忽视!软装中国·金纺锤奖中国软装美学空间设计赛成功举办智能电视可在当贝市场下载腾讯视频来观看《龙岭迷窟》把乡村别墅带上云端,建房节闭幕暨宝家新品发布会开启湘恋居家布艺,清凉一夏的恋香舒适专注健康洗护,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