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护无界 身心如悦 成都松下全屋健康馆4月18日盛大开业

icon 2020-04-17 15:21:04
icon 0

摘要:西南地区热爱生活的小伙伴最近迎来一条好消息

  西南地区热爱生活的小伙伴最近迎来一条好消息:4月18日,中国西南地区首家住空间旗舰店成都松下全屋健康馆开业。

  松下全屋健康馆又叫松下住空间。顾名思义,专注于营造健康舒适的全屋环境。成都松下全屋健康馆(松下住空间)位于成都富森美家居馆2号店三楼,占地400多平米,是松下官方授权松下电器在川第一家住空间。

0

  在这里,消费者不仅能够体验到松下黑科技nanoe的神到奇之处,体验到空调为家庭带来舒适的温度与洁净空间,新风系统带来的清新空气;还可以体验到轻厨房带来的欢乐时光,享受到松下提供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0

  据了解,成都松下全屋健康馆的经营范围包含松下全品类产品:健康空调、新风、家用电器、厨卫电器、美容个护、电工插座、指纹锁......全线的健康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西南地区的消费者带来全屋一站式采购体验和健康家居生活。

0

  开业庆典上,松下空调今年主推的两款新品D2系列和H2系列格外引人注目,搭载全新升级的松下专利高浓度nanoeX技术,让消费者着实惊叹。

  高浓度nanoeX是松下“黑科技”nanoe的升级版。高浓度nanoeX每秒能够释放高达96,000亿个的游离子,是初代nanoe的20倍,因此能够强劲、快速地净化室内空气,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主动去除浮游菌和附着菌,抑制花粉、霉菌等过敏源,消除多种生活中常见的异味污染,以及实现空调内部自除菌。

0

  春季是流行病高发季节,全新升级的高浓度nanoeX还能有效杀灭手足口病毒、冠状病毒和疱疹病毒。据一项权威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高浓度nanoeX对手足口病毒中最常见的CA16型和EV71型的杀灭率高达99.9%;对于冠状病毒(HCoV-229E)的杀菌率高达99.9%;而对于疱疹病毒的杀灭率也高达99.9%。

0

  相比之前的nanoeX而言,搭载高浓度nanoeX的D2系列和H2系列空清效率瞬间提升100%。过去需要2小时才能去除的烟味和异味,现在只需1小时就能轻松解决。不仅如此,高浓度nanoeX还可以强效分解空调内部油污,从源头减少病菌附着和赖以生存的“土壤”,真正实现空调内部的持久清洁。

0

0


  由点及面,松下空调D2系列和H2系列体现了松下全屋健康馆的宗旨,就是通过全新的健康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有温度,有鲜度,有深度的家居生活。“百年传承,不断创新”,百年松下始终秉持初衷,为世界美好的未来不断努力,相信一定也会陪伴西南地区的消费者“迈向更好的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