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无线吸尘器T10 摘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创新不止一体

icon 2020-04-17 15:27:51
icon 0

摘要:4月16日,一年一度的AWE艾普兰奖颁奖典礼首次通过云直播圆满落幕

  4月16日,一年一度的AWE艾普兰奖颁奖典礼首次通过云直播圆满落幕,其中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斩获2020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这也是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连续第五年在激烈角逐中揽下艾普兰重量级奖项。

小狗1.jpg

  作为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产品评审表彰活动,每年角逐艾普兰奖的参评产品,水平高、覆盖面广,竞争异常激烈。秉承着“用实力说话”的标准,每年通过层层筛选公布的获奖产品,代表着消费电子领域最高科技水平和最时尚设计。小狗吸尘器接连荣膺相关奖项,也印证着其产品实力和市场口碑收获了专业认可。

小狗2.jpg

  本次获奖的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一经上市即表现亮眼,不仅成为第一个登上纽约时装周的吸尘器,更在去年双11一举摘得了“天猫双11当日新品销量王”称号。机器在保持了T10系列一贯的大吸力和长续航外,更创新性的融入湿拖功能,实现了吸尘、拖地同时进行,再次升级了清洁体验,也俘获了无数消费者的芳心。

小狗3.jpg

  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装配了250ml大容积水箱,并配置PA6材质防水软绒滚刷,可随时切换吸尘、湿拖两种模式。配合超细纤维材质打造的专属拖布,无论是浮尘、颗粒物、宠物毛发等,还是深藏在地面缝隙里的积尘、粘附性脏污,都能一网打尽,满足地面深度清洁的需要。在水箱中加入除螨液,还能迅速解决地面滋生细菌、霉菌、螨虫等微生物的困扰,为家人提供更健康、洁净的生活环境。

小狗4.jpg

  如果仅有一项优势,自然无法博得消费者的厚爱。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搭载了无刷直流电机,配合创新设计的直线风轨,让整机拥有高达410W功率,吸力顺畅持久不衰减,表现同样数一数二。此外,8*2500mAh大容量电池组,为机器提供了标准档达40分钟、Max档达15分钟的长续航,即使400㎡的大户型清洁,也能淡定从容应对。

小狗5.jpg

  斩获2020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既肯定了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在业内取得的骄人成绩,亦代表着用户对小狗吸尘器的信赖。专注吸尘器领域21年,履行着“致力于为全世界家庭提供最好的吸尘器”的承诺,以用户思维来创新产品,也让小狗吸尘器成为能与国际品牌戴森同台较量的国货之光。未来,小狗吸尘器还将继续砥砺前行,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好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