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发布升级版室内指纹锁,将无钥匙进行到底!

icon 2020-04-17 16:36:50
icon 0

摘要:安全,是智能锁最为基本的功能,更是智能锁迭代升级的主题。

  安全,是智能锁最为基本的功能,更是智能锁迭代升级的主题。随而不断增强研发创新能力,成了业界深耕发展的方向。近年来,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升级的需求,进一步深化,消费者既需要智能门锁功能多样化,还要不止局限于家庭的入户门。

  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佼佼者,顶固安全门锁深刻洞悉到用户需求和痛点,凭借在门锁方面的研发实力及技术优势,发布了升级版的室内指纹锁ND100&NL100,为家庭及办公区域进一步升级智能安防,真正将无钥匙进行到底,同时也意味着顶固安全门锁布局智能家居领域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0

  日前,顶固安全门锁推出的新品室内指纹锁ND100&NL100,是一款高技术和高品的智能家居单品。从外观到性能都秉承了顶固安全门锁一贯匠心工艺与创新研发技术。极简、时尚的外观符合当下市场的审美趋势,适配多种家居风格,在同类产品中更受用户追捧。

  顶固新品ND100&NL100室内指纹锁集多重“技能”于一身。尤为突出的是,新品室内指纹锁把手处表面涂层含有特殊抗菌银离子,健康、安全可靠,为你和家人的健康把好第一关;其次,为防止儿童误反锁被困室内,特别加设防儿童反锁功能,在室外可直接通过多种开锁方式解锁;同时在安全性能方面,研发人员还充分考虑到若发生危急的情况下,从室内可以直接下压把手即可开门,快速逃生,为家庭成员的人身安全竖起了层层壁垒。

0

0

0

  除了保障智能锁基本的核心安全价值,更多人性化的科技让新ND100&NL100室内指纹锁的实用价值有所彰显。比如在小小的把手位置上融入了半导体指纹传感器,提高指纹识别的成功率,一握精准识别解锁,简直是“快、准、狠”。基于对用户需求和市场变化的敏感把握,ND100&NL100室内指纹锁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管理,要是家里有来访客人,这时只要远程授权开启、分享临时钥匙,设置好开锁时间段与开门次数,访客出入方便;当然,你也可以设置门锁常开模式,无需指纹验证,直接开门,这对于家里人多频繁进出时,十分得友好。

0

  

从此次发布的新品来看,顶固ND100&NL100室内指纹锁有着非常精准的市场定位,在解决消费者的痛点上,赋予室内门锁更强大的科技力量,为用户真正的打开智能生活的大门。外观设计彰显超跑质感,在功能技术和体验上,更胜一筹,可谓是内外兼修,家居精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